脫口秀「踩紅線」黑歷史曝光!博恩調侃鄭南榕自焚、老K嘲諷白曉燕命案
《賀瓏夜夜秀》邀請王志安上節目,模仿並訕笑罕病律師陳俊翰遭到批評,過去網紅博恩(左)、老K(右)也曾因失言遭炎上。(圖/翻攝自博恩、老K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脫口秀《賀瓏夜夜秀》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談對於台灣選舉的看法,他認為台灣選舉像是一場秀,「有歌星、有前面鋪墊的,還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的」,模仿並訕笑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罕病律師陳俊翰,在場主持人賀瓏與Albee聽完也大笑,遭到外界批評。事實上《夜夜秀》並非首次引發爭議,過去網紅博恩曾調侃鄭南榕自焚、老K拿白曉燕命案嘲諷白冰冰,都引起不小風波。

更多新聞: Albee認了「沒聽清就笑」!揭中國流亡記者《夜夜秀》譏罕病者內幕
脫口秀「踩紅線」黑歷史曝光!博恩調侃鄭南榕自焚、老K嘲諷白曉燕命案
王志安(中)訕笑罕病律師陳俊翰,主持人Albee(左)與賀瓏(右)聽完也大笑。(圖/翻攝自《賀瓏夜夜秀》YouTube)

博恩嘲諷「民主鬥士」鄭南榕自焚,稱「陰間會有兩個鄭南榕」

博恩2019年在一場「open mic」表演中,談到「在陽間燒掉的東西,在陰間也會出現一份」,笑說「那陰間是不是有兩個鄭南榕?」遭炎上,當時所屬經紀公司「薩泰爾娛樂」宣布暫停和博恩的合作,博恩也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原先他認為「不需要為了一張截圖澄清」,事後才明白言論引起社會大眾不滿,坦言「我不成熟的即興串場,讓家屬及各位維護言論自由的前輩衍生許多負面情緒,我在此致上最大的歉意」,並交出《夜夜秀》主持棒。

脫口秀「踩紅線」黑歷史曝光!博恩調侃鄭南榕自焚、老K嘲諷白曉燕命案
博恩稱「陰間會有兩個鄭南榕」遭炎上,事後發文道歉、交出《夜夜秀》主持棒。(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老K以「白曉燕命案」大開白冰冰玩笑,嘲諷她參加過「曉燕之夜」

老K遭脫口秀演員龍龍指控霸凌,黑歷史也接連被挖出,2021年老K在「Two Three Comedy」中問觀眾「說到冰冰好料理,大家知道冰冰絕對不會去上哪一個節目嗎?」,笑說是《小燕之夜》,「她之前公祭的時候參加過了」,以白冰冰女兒白曉燕遭綁架撕票一事嘲諷,不僅遭到網友砲轟,白冰冰也發聲「踏著無辜往生者的血跡,衝向自己的網紅路,這是不智的,若不想修正,未來也請勿再傷害到任何他人」,老K事後才在直播中道歉,坦言「讓她(白冰冰)再次難過受傷,我真的對她感到抱歉」。

脫口秀「踩紅線」黑歷史曝光!博恩調侃鄭南榕自焚、老K嘲諷白曉燕命案
老K以白冰冰女兒白曉燕遭綁架撕票一事嘲諷,不僅遭到網友砲轟,白冰冰也發聲譴責。(圖/翻攝自這是老K臉書)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不怕被炎上?NanaQ朝聖3星早餐店!「開本帳留評論」羞喊:好赤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