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認了「沒聽清就笑」!揭中國流亡記者《夜夜秀》譏罕病者內幕
中國流亡記者王志安(右)登《夜夜秀》引發爭議,Albee(左)還原全過程。(圖/翻攝自「STR Network」YouTube)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來流亡日本的中國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擔任嘉賓,怎料,話鋒犀利的王志安竟在言談間做出「不敬的模仿行為」,疑似訕笑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觀眾不滿;對此,節目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在深夜急忙PO出道歉文,還原真實內幕,文中解釋稱因為「這原因」沒聽清就笑了。



更多新聞: 女神韓韶禧「暗黑禮服太透」強光0遮掩!一轉身辣洩99%完美曲線


中國流亡記者登《夜夜秀》譏罕病者 Albee歸咎「這原因」:沒聽清就笑了
前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受邀登上《夜夜秀》。(圖/翻攝自「STR Network」YouTube)

前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因揭露中共貪腐、土地爭權、醫療糾紛等弊案,遭到中共封殺,目前「流亡」日本。近日,他來台見證台灣大選並受邀登上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他不僅在節目中評價台灣選舉像是一場「秀」,給人感覺走錯片場的感覺,還說「就不像是政治競選的舞台,像是演唱會現場」。

中國流亡記者登《夜夜秀》譏罕病者 Albee歸咎「這原因」:沒聽清就笑了
從左至右:《夜夜秀》助理主持人Albee、中國流亡記者王志安、賀瓏。(圖/翻攝自「STR Network」YouTube)

接著還說「(選舉)有歌星、有前面鋪墊的,還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的」,隨後更當場模仿了身障者,並口出狂言表示:「淚點一來、音樂一起,殘疾人就說『支持民進黨』、『搶救王義川』台灣選舉就是一場秀,看完了各政黨還是不知道有什麼分歧」,引發台上台下笑聲不斷。不過,他這一連串的不敬模仿行為,疑似用來訕笑方式影射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的身障律師陳俊翰,引發觀眾不滿、罵爆節目組。

中國流亡記者登《夜夜秀》譏罕病者 Albee歸咎「這原因」:沒聽清就笑了
中國流亡記者王志安登《夜夜秀》嘲諷罕病患者。(圖/翻攝自「STR Network」YouTube)

在《夜夜秀》製作人霍金透過YouTube向陳俊翰致歉後,節目助理主持Albee今(24)日凌晨也緊急透過IG曬出250多字的道歉文,還原真實內幕。Albee以黑底白字PO出長文,內容還原了節目當下的全過程。她先是解釋「場地物理條件限制,現場的回音很大,如果語速稍快或不夠大聲,就會聽不清楚台上的人在說什麼」,並說「當下那段對話,來賓的發言不在腳本內,也沒有指名道姓」,Albee坦言自己只聽見「台灣選舉就是一場秀、有歌星和找人上去煽情就笑了」,辯稱自己完全沒有聽懂王志安說的竟然是「殘疾人」 3個字。

中國流亡記者登《夜夜秀》譏罕病者 Albee歸咎「這原因」:沒聽清就笑了
Albee深夜發長文揭《夜夜秀》爭議內幕,道歉認了:沒聽清就笑。(圖/翻攝自Albee IG)

Albee最後強調,若是當時她能完全理解來賓所說的整段話,自己會很嚴肅地告訴王先生,拿他人身體殘疾或理念作為嘲笑的內容,著實令人遺憾。目前相關爭議片段已經在YouTube上被剪掉。

更多新聞: 范冰冰「進軍好萊塢」村姑造型曝!合體「連恩尼遜」網酸:掰了中國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