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評超派丼飯「疑吃這東西」!萬人揪「入口一瞬間」惹他怒噴:吃到會吐出來
館長開槍「超派丼飯」意外掀醋飯羅生門,疑似吃這東西「認了又改口」。(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遊戲實況主、直播界鬼才「Toyz」(劉偉健)20日晚間到網紅YouTuber「超哥」的日料店用餐,沒想到自稱「美食公道伯」的Toyz竟不給面子、當場嫌棄對方店內的醋飯難吃,而被當街痛扁,事件近來引發全台各界關注。館長(陳之漢)昨(22)日也PO出前往超哥的海鮮餐廳,外帶餐點的影片,開箱近來暴紅的「超派丼飯」;試吃全過程曝光,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館長疑似將橡皮筋連同生魚片一起吞下肚,結果還渾然不知,頓時掀起萬網熱議。

更多新聞: 超哥出北檢「保時捷接送」駕駛超大咖!網起底「露牙燦笑」畫面:髮型亮了

在「全台灣最有錢的YouTuber」超哥與直播主Toyz傳出衝突事件後,不斷強調「打人不對,真的不對,百分之一萬不對」的館長,昨(22日)晚間PO出「君子丼口不丼手 ! 超甲組海鮮丼飯來了 !滿漢拳襲,醋飯天條 」最新影片,實際開箱超哥海鮮餐廳的「超甲組海鮮·丼飯」餐點。

館長評超派丼飯「疑吃這東西」!萬人揪「入口一瞬間」網嗨:醋飯羅生門
「館長」陳之漢開箱超哥的海鮮餐廳「超甲組海鮮·丼飯」。(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試吃醋飯後,表示「醋飯不會黏、怎麼會黏,醋飯就粒粒分明」,接著又試吃了生魚片、鮑魚、花枝等,過程中他頻頻點頭、稱讚「好吃」,但也透露餐點的唯一缺點,就是生魚片「偏薄」,但一份要價500多元;不過,館長也替超哥緩頰說「日料店開在台北市黃金地段、租金貴,可以理解」,接著還稱讚茶碗蒸料也蠻多的,海鮮也是新鮮的,更推薦住在台北的民眾可以親自去試試「看是真的那麼難吃嗎?」。

館長評超派丼飯「疑吃這東西」!萬人揪「入口一瞬間」網嗨:醋飯羅生門
「館長」指出餐點的唯一缺點,就是生魚片「偏薄」。(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圍觀,但就有眼尖的網友揪出,館長試吃生魚片時,似乎連橡皮筋都一起吞下肚,讓一票人忍不住重新觀看「館長的入口一瞬間」、紛紛開酸:「連橡皮筋都吃的人,真的很公正」、「笑死,椅子派衍生出的橡皮筋風波」、「再掀橡皮筋羅生門」、「橡皮筋配醋飯,Q彈不軟爛」。

館長評超派丼飯「疑吃這東西」!萬人揪「入口一瞬間」網嗨:醋飯羅生門
館長在直播中重看試吃全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隨著「橡皮筋風波」延燒,館長昨晚也在直播中重新反覆觀看了試吃全過程,他剛開始先承認「我吃到橡皮筋是不小心」,解釋說工作人員開包裝時動作太快,導致橡皮筋不小心掉入餐點。接著館長再度在直播中,復盤試吃影片,連聲說「有勾到(橡皮筋)」、「真的有耶」、「吞下去了耶」、「天啊」,還反問觀眾「是橡皮筋吧」。不過,隔了10分鐘館長卻說「沒有啦,那不是橡皮筋、那個是蘿蔔絲啦,沾到醬油的蘿蔔絲」,接著館長大暴走、粗口連發,不斷強調「那是蘿蔔絲、不是橡皮筋!有吃到橡皮筋我會吐出來好不好」。

更多新聞: 超哥街邊出手痛毆Toyz!館長直播喊「打人就是不對」: 我會選擇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