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也不忍了!他爆料「抹布是臭的」 網笑喊:被拳上記得護頭
20日Toyz和超哥拳腳衝突後,美食部落客「食界奇觀:在踩雷與摘星之間 」也在臉書發文分享到超哥店裡的用餐心得。(左圖翻攝自Youtube、右圖翻攝自「食界奇觀:在踩雷與摘星之間 」臉書)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遊戲實況主「Toyz」20日晚間到YouTuber「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用餐,Toyz批評醋飯難吃,兩人起口角後,超哥竟往對方的頭部猛揮拳,害Toyz頭破一個大洞,被縫至少10針,超哥隨後被警方帶回調查,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事發後引起熱議,一名美食部落客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去過超哥的餐廳消費,他覺得店內的餐點和衛生狀態都很雷,但他怕被打,所以只敢發文。

更多新聞: Toyz「頭縫11針」醫療紗布染血畫面曝!網刷留言:是想殺人?

美食部落客「食界奇觀:在踩雷與摘星之間 」,近日在臉書po文分享他在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的心得,他說自己也不欣賞椅子,覺得他不懂吃,但部落客去年年底的用餐體驗也確實不好,先從引發這次拳腳爭執的「醋飯」來說,他認為米雖然選得不錯,但吃起來較乾。部落客指控:「鮭魚的脂肪容易有臭味,要多修掉一些;其次店家強調『熟成』。熟成主要是希望能軟化因爲死後僵直的肌肉,同時因為ATP分解而產生『肌苷酸』,增加鮮味(umami)。但不是什麼魚都適合熟成。通常生魚片吃新鮮;而壽司,尤其『江戶前』,會更注重熟成。而鮭魚沒修乾淨,再加上熟成,可能會讓我所謂的『臭味』放大。」。

每個人對於食物的評價是有主觀意識的,但除了食材之外,該名部落客也提及「抹布是臭的」,一般人看到這裡可能有疑問,沒進到廚房怎麼知道抹布臭?對此部落客有自己的看法:「抹布真的要常用開水燙或換新,我用餐當天那桌子真的很恐怖,感覺黴菌一直在跟我打招呼。」

饕客吃過超哥海鮮丼「魚生、抹布是臭的」 網笑喊:被拳上記得護頭
美食部落客在網路上寫下到超哥日料店用餐經驗。(圖/翻攝自「食界奇觀:在踩雷與摘星之間 」臉書)


部落客也在文末強調:「我一點都不派,如果有改善,我也可以當美食公道伯」。貼文曝光,網友們笑說:「評論送拳頭喔」、「會丼手丼腳的丼飯店」、「謝謝超哥,讓大家知道有錢就可以把人打破頭縫10針」、「我嫌那麼多店的醋飯難吃,應該要被丟到海裡了」、「果然是真吃貨,但抱歉,還是要丼你鐵拳套餐」、「小心超派鐵拳」、「你484怕被打」、「記得護著頭,手不要放下來」、「超派鐵拳有新的目標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超哥岳母超狂6經歷曝光!「臥底活捉殺人魔」出勤前淚留遺書給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