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交保後準備跑路?本人低調現身機場 網譏:去日本研究醋飯了
有網友在機場捕捉超哥身影,開酸「可能是去日本研究醋飯了」。(圖/翻攝自超哥臉書、記者爆料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超哥近日因不滿實況主Toyz(劉偉健)批評自家餐廳,出手痛毆對方,現場畫面相當火爆,事後超哥更是狠嗆「時間倒回還是會揍」,完全沒悔改之意。而在今(22)日稍早,就有網友在機場捕捉到超哥身影,疑似打算出國,被網友們狠酸「可能是去日本研究醋飯了」。

更多新聞: 超哥自爆年輕「飛澳門賭博」輸到脫褲!曝做1改變賭運大逆轉:贏8輸2


超哥交保後準備跑路?本人低調現身機場 網譏:去日本研究醋飯了
有網友在機場捕捉超哥身影。(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網紅超哥近期因不滿實況主Toyz多次批評他餐廳難吃,憤而出拳痛毆,導致對方頭破血流送醫縫針,他也被依現行犯遭警方帶走,Toyz則以殺人未遂等4罪提告,事後超哥則以5萬元交保,被媒體問到此事,他便再度重申立場「打人是不對的,時間如果再倒回一次的話,我還是會揍他」。

超哥交保後準備跑路?本人低調現身機場 網譏:去日本研究醋飯了
超哥以一身全黑低調出國。(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而在今(22)日稍早,就有網友在機場捕捉到超哥身影,只見他頭戴鴨舌帽,身穿全黑並背上一個軍綠色小包,造型十分低調,但才剛交保就馬上出國,在這敏感時機也不免遭到質疑,原PO更是狠酸「可能是去日本研究醋飯了」、「超派的上進心」。

其他網友見狀後,也紛紛高喊「要跑路了」、「超派烙幹」、「超派鐵拳,揍完就俗累」、「直接高歌離席」、「超派要去進修了」、「超派鐵拳出國比賽」、「喂喂喂,怎麼打完人要跑路了」、「溜之大吉,酸」、「台灣之光要出國打MMA了」。

更多新聞: 超哥火大嗆「B央」背後含意曝光!律師嘆「絕對不該用」:可能違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