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化身「巨無霸牛奶布丁」左搖右晃!「慢速特寫片」震暈網:這麼彈
舒子晨「奈米背心」死扛牛奶布丁,「11秒超慢速特寫」震暈全網。(組合圖/翻攝自IG@luxygirlcrew)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32歲女星舒子晨(Nikita)有著「小謝金燕」封號,亮麗外型和精湛舞技深受粉絲喜愛,去(2023)年以隊長身分回歸「LuxyGirls」啦啦隊,每次登場總能吸引粉絲目光,成為全場焦點!啦啦隊日前透過IG分享舒子晨在場邊應援的影片,儘管影片只有短短11秒,但超慢速的特寫特寫畫面,還是讓網友忍不住狂讚:「這麼Q彈」、「我沒了」。



更多新聞: 館長評超派丼飯「疑吃這東西」!萬人揪「入口一瞬間」惹他怒噴:吃到會吐出來


舒子晨化身「巨無霸牛奶布丁」左搖右晃!「慢速特寫片」震暈網:這麼彈
女星舒子晨擁有天使臉孔和火辣魔鬼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nikita.hsu)

擁有天使臉孔和火辣魔鬼身材的女星舒子晨,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嶄露頭角,如今也在啦啦隊舞台發光發熱,自去(2023)年回歸美式啦啦隊「LuxyGirls」後,不時就在社群分享隊員間的可愛互動。她21日透過IG分享2024年「LuxyGirls」新制服,只見她身穿雪白色的「奈米背心」,超深U領的設計讓奶白的肩頸及絕殺的鎖骨一覽無遺,腰間兩側還大開洞,炸出0贅肉的馬甲線;下身則穿著流蘇迷你短裙,只見她微微前傾、側邊完美弧線全露,一雙又長又細的美腿更是吸睛,釣出女星張家瑋大讚「好好看」,粉絲也狂喊「妳們的制服真的炸美」、「為什麼那麼美、發瘋了」。

舒子晨化身「巨無霸牛奶布丁」左搖右晃!「慢速特寫片」震暈網:這麼彈
舒子晨日前曬出「LuxyGirls」2024年的全新制服。(組合圖/翻攝自IG@nikita.hsu)

接著「Luxy Girls」官方也透過IG上傳了舒子晨穿著全新制服在場邊應援的影片,配文寫下「老師叫我多聽古典音樂,#心靈療癒系列,被子晨的棉花糖喚醒我每天準時6點起床」。超慢速特寫影片只有短短11秒,只見舒子晨席地而坐、稍作休息,但還是不斷搖晃著手中的彩球,如此波濤洶湧的畫面搭配著莫札特的「G大調第13號小夜曲」,一點也不違和。網友們看了激動狂喊:「十秒的影片看了半小時」、「暈爛」、「好有動感」、「這個慢動作很可以喔」、「這就是文化與藝術的重要性」,連舒子晨本人都忍不住留言「莫扎特都醒了」。

舒子晨化身「巨無霸牛奶布丁」左搖右晃!「慢速特寫片」震暈網:這麼彈
舒子晨日前曬出「LuxyGirls」2024年的全新制服。(組合圖/翻攝自IG@luxygirlcrew)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瑀熙「3部位大爆改」前後差很大!「暴牙舊照」網嚇壞:真的漂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