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3部位大爆改」前後差很大!「暴牙舊照」網嚇壞:真的漂亮很多
瑀熙「3部位爆改」大變身,改造前「無P照流出」竟是暴牙妹(組合圖/翻攝自IG@uccu0323)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過去曾是電競實況主、有著「電競女神」封號的網紅瑀熙(Yuci),如今成為YouTuber 後表現也相當亮眼,目前在IG擁有超過103.5萬人追蹤。臉蛋甜美可愛、身材惹火的她卻常常被酸民說「長得跟以前不一樣」、「差好多」,對此,瑀熙昨(22)日透過IG曬出影片,親口認了「3部位大爆改」,更曝光了自己改造前的真面目,其中一張舊照驚見大暴牙模樣,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真的漂亮很多」。

更多新聞: 館長評超派丼飯「疑吃這東西」!萬人揪「入口一瞬間」惹他怒噴:吃到會吐出來


瑀熙「3部位大爆改」前後差很大!「大暴牙舊照」嚇壞網驚:漂亮很多
網紅瑀熙(Yuci)過去曾是電競實況主,有著「電競女神」封號。(組合圖/翻攝自IG@uccu0323)

網紅瑀熙近年漸漸將重心轉戰YT頻道,傲人身材搭配甜美臉孔,讓她累積大批死忠粉絲追隨;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和美照的她,昨(22)日透過IG分享一段影片,首度公開「大爆改秘密」,她透露近日聽到很多人說她「長得跟以前不一樣」、「差好多」,因此錄製影片一次性幫大家解惑。

瑀熙「3部位大爆改」前後差很大!「大暴牙舊照」嚇壞網驚:漂亮很多
瑀熙近來常被說,長相跟以前差很多。(組合圖/翻攝自IG@uccu0323)

瑀熙坦承自己改造了「3部分」,分別是戴牙套、妝容改變以及動手術內開眼袋。她表示,最有感的改變就是戴牙套,她PO出自己暴牙妹時期的舊照說,自己早期的門牙「有點暴牙」,儘管時常安慰自己「蠻像兔子的、很可愛」,但有一次被酸民留言「妳有錢買精品,怎麼沒錢去整妳那一口爛牙」,讓她徹底走心,隔天就預約了戴牙套;矯正過後,她的整個臉型變得更小、也更精緻了。

瑀熙「3部位大爆改」前後差很大!「大暴牙舊照」嚇壞網驚:漂亮很多
瑀熙認了「3部位大爆改」;左圖為暴牙時期舊照,右圖為接超濃密睫毛舊照。(組合圖/翻攝自IG@uccu0323)

第二項改變就是臉部妝容,瑀熙表示,18歲到25歲期間,她熱衷於接超濃密的睫毛,但後來才發現其實不太適合自己,之後選擇了「有神韻、但不過於濃豔的睫毛」。最後,瑀熙坦承自己在臉上動刀,去年做了眼袋內開手術,成效讓她本人十分滿意,直呼「是這輩子前三值得的投資」,還大方曬出改造前後的素顏無P直出照;照片可見,改造前的眼袋超大顆、淚溝明顯凹陷,對比改造後,整個人的氣色都變好了。驚人的前後對比照曝光後,吸引一眾網友圍觀,有粉絲留言「真的漂亮很多」、「本人真的很漂亮」,但也有網友留言「以前比較好看」,意外釣出瑀熙回應:「各有特色,但我喜歡每一刻的自己」。

瑀熙「3部位大爆改」前後差很大!「大暴牙舊照」嚇壞網驚:漂亮很多
瑀熙公開去年動力,做了眼袋內開手術。(組合圖/翻攝自IG@uccu0323)


更多新聞: DJ SODA不怕冷「戰袍兩側全空」!50秒暴風吸入片網暈:要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