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進軍好萊塢」村姑造型曝!合體「連恩尼遜」網酸:掰了中國更好?
范冰冰「復出片慘兮兮」改搭影帝連恩尼遜,狼狽模樣流出,網友驚呼:村姑?(組合圖/翻攝自范冰冰IG、IMDB、小紅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過去曾是中國娛樂圈「頂流」的42歲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逃稅案後,慘遭中國官方封殺、就此跌落神壇。在歷經5年封殺後,近來將事業重心轉往海外的范冰冰去(2023)年推出復出作品、韓國電影《綠夜》,該片橫掃世界各大影展;近日又有網友在澳洲捕捉到了野生范冰冰,傳出她將與好萊塢動作巨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合演新片《疾凍救援》續集;片場照片流出、意外曝光了范冰冰的狼狽模樣,網友看傻直呼:「包頭村姑?」。

更多新聞: 42歲范冰冰「謎之角度」大崩壞!眼珠「險衝出鏡頭」網驚:充氣河豚?


范冰冰「進軍好萊塢」村姑造型曝!合體「連恩尼遜」網酸:掰了中國更好?
范冰冰復出片《綠夜》票房慘澹。(組合圖/翻攝自范冰冰IG)

范冰冰去(2023)年推出復出作品《綠夜》,在劇中與《梨泰院CLASS》女星李周映上演大尺度女女床戲,該片橫掃柏林、坎城各大影展,但「叫好不叫座」、票房慘澹,首映當天甚至只有2000多人入場觀影。不過,出道超過25年、憑藉各式美豔禮服征戰國際紅毯的范冰冰,其累積的國際人脈與資源不容小覷;近來傳出她將與有「地表最強老爸」之稱、曾主演《即刻救援》、《一夜狂奔》、《鐵血神探》、《辛德勒的名單》、《捍衛任務4》等多部銀幕熱片的威尼斯影帝連恩尼遜,合演新片《疾凍救援》續集,據傳范冰冰是劇中女主角、將飾演「女打仔」。

范冰冰「進軍好萊塢」村姑造型曝!合體「連恩尼遜」網酸:掰了中國更好?
范冰冰(右二)改搭影帝連恩尼遜(左二),合作拍攝《疾凍救援》續集。(圖/翻攝自小紅書)

從網路上流出的片場照片可見,范冰冰比一旁的連恩尼遜矮了足足一個頭,她將一頭烏黑的長髮綁成了辮子造型,頭上還戴著紅灰相間的針織髮帶,過往白皙的肌膚變得有些髒髒的。狼狽模樣流出後,讓一票網友看傻了眼:「包頭村姑?」、「怎麼變這樣」。

更多新聞: 瑀熙「3部位大爆改」前後差很大!「暴牙舊照」網嚇壞:真的漂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