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范冰冰「謎之角度」大崩壞!眼珠「險衝出鏡頭」網驚:充氣河豚?
范冰冰爆改充氣河豚,開鏡全是臉。(組合圖/翻攝自范冰冰IG@bingbing_fan)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現年42歲的中國女星范冰冰,過去曾是娛樂圈「頂流明星」,但2018年因涉及稅務風波,慘遭中國官方封殺,讓她就此跌落神壇,近幾年的主要活動也都集中在海外。而近日,在整個演藝圈的女星都在個人社群放送跨年福利之際,范冰冰不愧是「范爺」,終究不走尋常路、直接在IG曬出自己的謎之角度,絕美五官大崩壞,讓粉絲又氣又好笑留言:「這角度是跟(弟弟)范丞丞學的吧」。

更多新聞: 比基尼辣妹「雪白溫泉蛋」浮出水面!本尊「羞遮臉」放手竟是台8女神


42歲范冰冰「謎之角度」大崩壞!眼珠「險衝出鏡頭」網驚:充氣
范冰冰以冷豔美人的天仙模樣,吸引不少粉絲追隨。(組合圖/翻攝自范冰冰IG@bingbing_fan)

近年陷入「逃稅風波」的范冰冰,在被中國娛樂圈封殺後,積極參加海外演藝活動、力拼回歸。沒想到,過去在紅毯上總是以亮麗外貌和獨特浮誇扮相,驚艷全場的她,私底下卻樸實無華、甚至還是「搞笑女」。她昨(3)日透過IG曬出「新年第一發」,從一系列照片可見,她頭戴深綠色針織帽、穿著簡約的黑色針織上衣,鏡頭距離臉超近「滿屏全是臉」。

42歲范冰冰「謎之角度」大崩壞!眼珠「險衝出鏡頭」網驚:充氣
范冰冰2024年新年第一發(圖/翻攝自范冰冰IG@bingbing_fan)

第一張照片中, 范冰冰還維持著女神風範,一臉酷酷的對著鏡頭,怎料下一秒卻爆改「充氣河豚」,瞪大了眼珠、直勾勾地望著鏡頭。照片中,她微嘟著紅唇、眼睛瞪得超大、彷彿一不小心就要衝出鏡頭;不過,似乎因為距離鏡頭太近、再加上沒開濾鏡,讓她臉上的眼袋、細紋以及毛孔,全都展露無遺,甚至有網友留言:「鼻子上是黑头吗?」。但也有粉絲認為,42歲長這樣很美:「美死,雖然差點沒認出來」。

42歲范冰冰「謎之角度」大崩壞!眼珠「險衝出鏡頭」網驚:充氣
范冰冰(右)「謎之角度」洩無P真面目、崩壞表情被指是在學弟弟范丞丞(左)。(組合圖/翻攝自范冰冰IG@bingbing_fan、網路)
42歲范冰冰「謎之角度」大崩壞!眼珠「險衝出鏡頭」網驚:充氣
中國女星范冰冰,過去曾是娛樂圈「頂流明星」。(圖/翻攝自范冰冰IG@bingbing_fan)

更多新聞: 高圓圓20年前就當媽?星爺兒子曝「港風辣媽舊照」嚇歪網:有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