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韶禧趴床逼出「雪白猛獸」!犯規姿勢「布料失重下滑」吸萬網瘋看
韓韶禧「趴臥床照」流出,超細肩帶極限狂拽,「雪白棉花糖」險些失速暴衝。(組合圖/翻攝自韓韶禧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擁有亮麗外表和凹凸有致好身材的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因在韓劇《夫婦的世界》中的精湛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更因此受封「最美小三」稱號;她在IG上累計擁有超過1627萬人追蹤,魅力實在驚人。向來直率、又敢做敢言的她,今(3)日竟透過IG大放福利,分享了自己的超私密床照。



更多新聞: 「人間香奈兒」大崩壞?Jennie激短裙「直逼禁區」救不回災難下半身


韓韶禧趴床逼出「雪白猛獸」!犯規姿勢「布料失重下滑」吸萬網瘋看
韓韶禧在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中造型多元,有時手舉長槍、有時變裝名媛。(組合圖/翻攝自「netflixkr」IG)

擁有165公分高䠷身材和絕頂美顏的女星韓韶禧,近日與韓星朴敘俊的全新作品《京城怪物》在Netflix上架,獲得廣大迴響,也讓她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經常在社群曬照分享日常穿搭的她,今(3)日竟然大方放送「新年福利」、曬出私房床照;吸睛的是,她趴在床上的自拍視角,意外洩露了她的睡衣款式,胸前的雪白的私密領域更是差一點就沒遮好、險些脫軌衝出鏡頭。

韓韶禧趴床逼出「雪白猛獸」!犯規姿勢「布料失重下滑」吸萬網瘋看
韓韶禧「趴臥床照」流出,狂吸萬人圍觀瘋看。(圖/翻攝自韓韶禧IG)

照片可見,韓韶禧露出嫩白的雙臂,趴臥在床上。一手托著臉龐、另一手撐在床上,對著鏡頭露出迷濛的眼神,疑似剛剛睡醒的樣子,嫵媚的表情讓一批票粉絲看了直呼「我要瘋了」。而視線繼續向下、粉絲們差點就迷失了方向,只見她僅穿著超細肩帶、加上三角式布料的內衣,趴臥的犯規視角讓她胸前的風光一覽無遺,胸前布料全靠細肩帶死撐,感覺一不小心,雪白棉花糖就會暴衝出來見客。而既性感又養眼的視角,瞬間吸引上萬網友圍觀朝聖,想要見識一下「純欲系女王」的魅力,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太犯規了」、「怎麼剛起床長這樣、太美了」。

韓韶禧趴床逼出「雪白猛獸」!犯規姿勢「布料失重下滑」吸萬網瘋看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擁有高䠷身材和絕頂美顏。(組合圖/翻攝自韓韶禧IG)

更多新聞: 峮峮「新年大解放」暗黑眼神偷使壞!短T猛上縮 「炸出傲人中段」粉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