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新年大解放」暗黑眼神偷使壞!短T猛上縮 「炸出傲人中段」粉暴動
峮峮PO照告別2023,傲人馬甲線全見客。(組合圖/翻攝自IG@qun_04)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熱力四射的啦啦隊正妹,可以說是球場上的另一道美麗風景。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峮峮」(吳函峮)就是其一,憑藉可愛俏皮的模樣,深獲球迷歡迎的她,甚至被日媒譽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時常透過社群分享自己嘟嘴、吐舌頭、眨眼等日常萌樣的峮峮,在2023年最後一天PO出一系列美照,告別2023、喜迎2024;其中一張「激短白T」上掀的畫面,引發網友暴動,狂喊:「好猛」、「也太操了吧」。


更多新聞: 安心亞手撕熱褲「逼出吉利蛋」也沒贏?跨年秀最強「MVP女神」是她


峮峮「新年大解放」暗黑眼神偷使壞!短T上縮 「炸出傲人中段」粉暴動
峮峮激短白T上縮 、炸出「傲人中段」引發粉絲暴動。(組合圖/翻攝自IG@qun_04)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成員峮峮(吳函峮)憑甜美外型、性感身材,以及一雙水汪汪招牌大眼,深受球迷喜愛。目前在IG擁有94.9萬人追蹤的她,PO出一組「新年大解放」絕頂美照。整組照片的燈光有些昏暗,峮峮則是一改往日甜美可人的妝容、爆改「暗黑天使」,不僅眼神有些壞壞的,連激短白T也不聽話,直接上掀露出「傲人中段」。

峮峮「新年大解放」暗黑眼神偷使壞!短T上縮 「炸出傲人中段」粉暴動
峮峮放送新年福利,暗黑眼神偷使壞。(組合圖/翻攝自IG@qun_04)

其中照片可見,穿著激短白T的她,露出驚人的腹肌線條,明顯可見肚子上有凹洞,可見峮峮相當努力在維持身材。鏡頭一轉,只見她換上了寬鬆版T恤,搭配超短裙,狂露白皙嫩腿,雙手還偷偷使壞、高舉過頭頂,暗黑眼神狂盯鏡頭。粉絲們看到峮峮的新年福利,紛紛留言:「腹肌好猛!」、「好美…」、「真的好漂亮!」「峮峮瘦了…操成這樣!」、「太撩了」、「好殺」。

更多新聞: 趙露思跨年「化身飛天女神」錄音帶沒追上?她「走音太毒」險逼瘋周華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