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金卡戴珊」楊穎登封海外雜誌做1事 小粉紅諷:你不是范冰冰…
楊穎(圖左)遭海外雜誌封為「中國版金卡戴珊」,受訪時「做1事」,挨批:你不是范冰冰(圖右)。(組合圖/翻攝自IG @grazia、「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擁有1/4德國血統的中國34歲女星Angelababy(楊穎),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五官也相當精緻深邃,原本在演藝圈發展得順風順水的她,近期捲入瘋馬秀風波;事件發酵數月,網傳已遭中國官方「軟封殺」的她,近來似乎積極尋找出路,將目光鎖定外國時尚市場。她日前不僅受邀登上海外時尚雜誌封面,受訪時還頻頻打出中國傳統文化「免死金牌」,更雜誌官方封為「中國版金卡戴珊」;不過,她的手段似乎被中國網友看破手腳,諷刺說:「開始洗白了…」、「想模仿范冰冰?」、「你不是范冰冰」。



更多新聞: Angelababy遭封殺瞬間老了10歲!眼窩凹陷「換頭級對比」小粉紅看傻


「中國版金卡戴珊」楊穎登封海外雜誌做1事 小粉紅諷:你不是范冰冰…
Angelababy疑似遭中國市場軟封殺,但仍受邀登海外雜誌封面。(圖/翻攝自IG @grazia)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近日陷入水深火熱中,前陣子被爆出觀看南韓超高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的「瘋馬秀」,挨批有關行為是在支持色情產業,事件發酵到「封殺程度」,不僅微博遭到禁言,連原本的固定節目《奔跑吧》,似乎也將她踢出固定主持班底,外界認為「她疑似在中國被軟封殺了」。不過,一直以來事業心極強的她,怎麼可能就這樣坐以待斃,近來她似乎將目光轉向海外,受邀登封新加坡版時尚雜誌《GRAZIA》。怎料,全新造型曝光後卻遭網友吐槽「面目全非」,這還沒完,還有網友挖出她接受該雜誌專訪的新聞稿,直指她「消費中國傳統文化」、「藉中國文化洗白」,還有人狠酸她「想模仿范冰冰方式洗白」。

「中國版金卡戴珊」楊穎登封海外雜誌做1事 小粉紅諷:你不是范冰冰…
楊穎的全新造型曝光後,遭網友吐槽「面目全非」。(組合圖/翻攝自IG @grazia)
「中國版金卡戴珊」楊穎登封海外雜誌做1事 小粉紅諷:你不是范冰冰…
網友挖出楊穎受訪新聞稿,直指她「消費中國傳統文化」、「模仿范冰冰洗白」。(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了解,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同」逃漏稅風波後,慘遭官方重罰,淪為劣跡藝人、重擊形象,儘管她在中國市場發展不下去,但在海外仍有相當的市場影響力,日前憑其主演的韓國電影《綠夜》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的她,還以一襲白色旗袍式禮服絕美現身紅毯,艷壓全場。對此,就有網友指出,范冰冰之所以能將事業版圖轉往海外,主因是其的電影作品與國際紅毯都令外界印象深刻,且出道超過25年的她,累積的國際人脈與資源不容小覷。而反觀演技一直被詬病的Angelababy,除了《奔跑吧》系列節目,她幾乎沒什麼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品,對此就網友認為,她想要模仿「范冰冰路線」重返巔峰的可能性幾乎微乎其微。

「中國版金卡戴珊」楊穎登封海外雜誌做1事 小粉紅諷:你不是范冰冰…
范冰冰今年以一襲白色旗袍式禮服絕美現身柏林影展紅毯。(圖/翻攝自網路)


更多新聞: 老外聽聞Angelababy臉紅尷尬 真實原因曝網酸:丟臉到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