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遭封殺瞬間老了10歲!眼窩凹陷「換頭級對比」小粉紅看傻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1/4德國血統,讓她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深邃五官相當精緻,也讓她圈粉無數。(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1/4德國血統,讓她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深邃五官相當精緻,也讓她圈粉無數。不料近期瘋馬秀風波,似乎讓她遭到中國官方封殺,近期她擔任11月的新加坡版時尚雜誌《GRAZIA》沒想到全新造型卻讓中國網友吐槽「面目全非」。


更多新聞: Angelababy慘了!官方出手「正式封殺」Lisa帳號也遭殃…

Angelababy遭封殺瞬間老了10歲!眼窩凹陷「換頭級對比」小粉紅看傻
Angelababy日前被爆出,到法國巴黎欣賞「BLACKPINK」成員Lisa主演的瘋馬秀,讓中國網友相當反感。(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日前被爆出,到法國巴黎欣賞「BLACKPINK」成員Lisa主演的瘋馬秀,由於該表演有著「第一裸秀」的稱號,讓中國網友相當反感,而欣賞演出的Angelababy也遭到網友撻伐,沒多久就傳出她遭到中國官方封殺,就連她擁有1.07億粉絲追蹤的微博也遭到禁言,至今都尚未開放。而近期他所主持的《奔跑吧》系列節目宣傳照有李晨、鄭愷、沙溢、白鹿、周深、范丞丞、宋雨琦、「時代少年團」張真源等人,但就是獨缺了Angelababy,也引發網友討論,「圖文都沒有Angelababy,看來確實徹底涼了」。

Angelababy遭封殺瞬間老了10歲!眼窩凹陷「換頭級對比」小粉紅看傻
Angelababy擔任11月的新加坡版時尚雜誌《GRAZIA》,不料時尚的造型卻遭中國網友無情批評「楊穎眼睛都哭凹陷了」。(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在中國遭到軟封殺的Angelababy,將目標瞄準海外,擔任11月的新加坡版時尚雜誌《GRAZIA》,不料時尚的造型卻遭中國網友無情批評「楊穎眼睛都哭凹陷了」、「這張說50歲都有人信」、「面目全非」,網友認為Angelababy雖然戴墨鏡,但眼窩凹陷卻藏不住,又加上臉頰消瘦明顯非常顯老。

更多新聞: Lisa瘋馬秀慘了「百萬帳號」被中國消失!寶格麗、Celine「1舉動」急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