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粉絲大鬧工作室」網笑:對話超有梗
YouTuber雪梨說,中國女星Angelababy的抖音和微博帳號被禁言後,有粉絲打電話給工作室,內容曝光後笑翻一片網友。(圖/翻攝「雪梨看世界 With Sydne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張嘉倪,前陣子遭網友瘋傳,兩人遠赴法國巴黎,觀看南韓高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的瘋馬秀,微博及抖音帳號在11月1日時,被中國官方禁言,讓許多粉絲相當難受。YouTube頻道「雪梨看世界 With Sydney」提到,其中一名女粉絲,還直接打電話到Angelababy的工作室大鬧,並將對話內容錄下來,網友們聽完錄音檔後,當場笑翻,認為雙方說話內容超有梗,也聽出工作人員戒心很重,不敢把話說死。

更多新聞: 中國黑龍江再爆體育館坍塌 「受難家屬遭官員打壓」他批:這種事屢見不鮮

YouTuber雪梨在影片中講述Lisa參加完瘋馬秀後,引起的一連串效應,她表示,Angelababy和張嘉倪兩人,被傳出有到現場觀看表演,因此遭到網友們撻伐,認為認為這個舉動是在支持色情產業,揚言抵制2位女星,更傳出不少封殺消息。

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粉絲大鬧工作室」網笑:對話超有梗
雪梨指出,Angelababy和張嘉倪被傳出去看瘋馬秀,而遭到中國官方封殺。(圖/翻攝「雪梨看世界 With Sydney」YouTube)

雪梨提到,中國官方在11月1日出手,不僅將Lisa的微博帳號刪除,就連Angelababy與張嘉倪的微博、抖音帳號也被禁言了,一名女粉絲發現無法關注Angelababy的抖音號後,直接打電話到工作室,不斷詢問「到底有沒有去瘋馬秀」、「為什麼不出來澄清」、「你到底是不是她工作室的人」」等字句。

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粉絲大鬧工作室」網笑:對話超有梗
Angelababy的粉絲打電話給工作室,詢問到底有沒有去看秀,並質疑對方根本就不是工作室的人。(圖/翻攝「雪梨看世界 With Sydney」YouTube)

對此,工作人員在回應時,一直在強調現在的狀況,只是一時的,並不是永久的,還透露這是國家管控的,他們根本就管不了。對話內容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認為兩人對話鬼打牆,相當好笑,也有人認為工作人員很盡責,知道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工作室員工表現得很好,有戒心」、「兩人的對話也太好笑了吧」、「客服電話說話超有梗」、「女粉絲真的太單純了」、「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中國talk show」。

更多新聞: 翻牆工作遭罰465萬!小粉紅大罵公安搶錢 她直指1關鍵:受房地產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