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慘了!官方出手「正式封殺」Lisa帳號也遭殃…
Lisa(中)因出演瘋馬秀微博帳號被「消失」,angelababy(右)、張嘉倪(左)的微博帳號也被禁言。(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張嘉倪、IG@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張嘉倪前陣子遭網友瘋傳遠赴法國巴黎,觀看南韓高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的瘋馬秀,許多中國網友認為這個舉動分明是在支持色情產業,揚言抵制2位女星,事後也傳出不少封殺消息,即便後續瘋馬秀的官方IG幫忙澄清Angelababy並未到場看秀,仍止不住各界撻伐。昨(1)日中國官方出手,正式將Lisa的微博帳號刪除,Angelababy與張嘉倪的微博、抖音帳號也被禁言了。

更多新聞: Lisa結束瘋馬秀「人氣直直落」?IG貼文按讚數「雪崩式下滑」創近1年新低
Angelababy、張嘉倪慘了!官方出手「正式封殺」Lisa帳號也遭殃…
Angelababy與張嘉倪傳出到法國觀看Lisa出演的瘋馬秀,引發許多中國網友不滿。(圖/翻攝自微博Real皮皮王)

Lisa出演法國巴黎第一裸秀「瘋馬秀」一事,讓許多中國網友反感,沒想到在表演幾日後,就有消息傳出Angelababy與張嘉倪現身看秀,這讓不少中國人更加憤怒,並頻頻喊話希望2位女星就此被封殺,就連Angelababy長期擔任主持群之一的綜藝實境節目,也以「工作行程喬不攏」為由,讓Angelababy缺席錄製。即便後續瘋馬秀的官方帳號出面澄清,「很遺憾Angelababy並未到場看秀。」,但仍表示歡迎她隨時來訪,希望能在熊熊烈火中,解救她一把,不過顯然這並未奏效。昨(1)日,官方正式出手,先將Lisa及其大粉微博帳號封殺,接著Angelababy與張嘉倪的抖音、微博帳號也跟著被禁言。

Angelababy、張嘉倪慘了!官方出手「正式封殺」Lisa帳號也遭殃…
Angelababy與張嘉倪的抖音帳號都被禁言,被外界視為正式封殺。(圖/翻攝自微博Real皮皮王)

昨(1)日,先是有中國網友發現Angelababy與張嘉倪的微博帳號出現異常,無法傳送訊息,及對其進行關注,不過沒多久之後,帳號又恢復正常,反倒是抖音被禁止追蹤。而就在晚間又有人發現,Angelababy與張嘉倪的微博、抖音、百度全被禁言了,這也被外界視為官方出手「正式封殺」。此外,Lisa本人的微博帳號也直接被迫消失,點擊頁面只會顯示「該帳號因被投訴違反法律法規和《微博社區公約》的相關規定,現已無法查看」,就連Lisa最大的粉絲微博也被受到同樣對待。

Angelababy、張嘉倪慘了!官方出手「正式封殺」Lisa帳號也遭殃…
有網友發文表示目前Lisa與她的粉絲微博帳號都已經被官方停用。(圖/翻攝自微博狐廠大拷問)
Angelababy、張嘉倪慘了!官方出手「正式封殺」Lisa帳號也遭殃…
目前除了Lisa其他成員的微博帳號還是正常的。(圖/翻攝自微博温如也)

過去鮮少使用微博的YG娛樂及BLACKPINK成員Jisoo、Jennie、Rosé,被發現昨(1)日全都上線了,也有不少網友猜測,她們應該是「收到通知」。Lisa過去在中國偶像團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中擔任導師,既認真、專業的形象,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如今因為出演封馬秀,痛失中國市場,令人唏噓。至於目前封殺的Angelababy、張嘉倪未來需要花上多少時間回歸螢光幕前,也備受關注。

Angelababy、張嘉倪慘了!官方出手「正式封殺」Lisa帳號也遭殃…

BLACKPINK成員與該團的官方帳號都在Lisa帳號被刪除後,上線確認自己的帳號狀態。(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媽媽)

更多新聞: 女歌手撞臉「人間芭比」相似度極高暴紅!網毒舌狂酸:Lisa現在不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