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底撈天菜店員「絲滑服務」超撩!「真實身分」被神出女粉哭一片
中國海底撈驚現「男模服務」?天菜店員「脫罩」樣貌被神出。(組合圖/翻攝自抖音)

國際中心/李汶臻報導

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以超貼心的服務著稱,店內以客為尊的原則備受顧客喜愛,儘管尖峰時段總要在現場排隊數小時才能用餐,但變臉、甩麵、生日顧客可獲得舉燈牌、幫唱生日快樂歌等貼心服務,還是讓一票忠實食客願意耐心等待。近日,海底撈又玩出全新花樣,店員們開始大跳起抖音神曲,一位身高194公分的男店員更憑藉其絲滑的舞步和妖嬈的舞姿,在網路上暴紅;影片曝光後,網友們還神出了天菜店員的「脫罩」真面目,不過一票女粉得知他的身分背景後,心碎了一地。

更多新聞: 海底撈「撈麵5知識」!師傅親曝「表演過份量較多」老饕激推1吃法


影/海底撈天菜店員「絲滑服務」超撩!「真實身分」被神出女粉哭一片
近日,中國海底撈掀起一股店員們嗨跳抖音神曲《科目三》的熱潮。(組合圖/翻攝自抖音)

近日,中國海底撈掀起一股店員們嗨跳抖音神曲《科目三》的熱潮,一段片段也隨之在網路上暴紅。影片可見,一位相貌清秀、身高194公分的男店員身穿海底撈工作服,跳起超魔性的舞蹈,在強烈的節奏下,天菜店員花手、扭腰、擺胯、崴腳等創新姿勢樣樣來,把原本既浮誇又土味十足的動作,跳出了時尚感,絲滑的舞步和妖嬈的舞姿,把圍觀的顧客迷的神魂顛倒,女顧客還有時不時尖叫,為他拍手叫好。

影/海底撈天菜店員「絲滑服務」超撩!「真實身分」被神出女粉哭一片
海底撈天菜店員「絲滑服務」超撩人,真實身分被神出。(組合圖/翻攝自抖音)

不僅舞姿撩人,這位天菜的撩妹走位也是一流,他會用手指給不同桌的女客人發送「曖昧愛心」,還會與女客人一起比心或是掌心相印,讓一票女客人忍不住多次回訪打卡。隨著熱舞影片竄紅,網友也神出了這位天菜店員的「脫罩」真面目,脫掉口罩又戴上眼鏡的他,顔值頗高、儼然一副禁慾系書生的模樣,不少網友留言大讚:「評為撈草」、「真的太帥啦」、「直接送他出道」。不過,隨著真實身分曝光,女粉們卻心碎了一片,根據社交軟體資料顯示,現年19歲、暱稱「不望星」的他,已經結婚了。

影/海底撈天菜店員「絲滑服務」超撩!「真實身分」被神出女粉哭一片
海底撈天菜店員脫罩樣貌和真實身分曝光。(組合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 海底撈狂粉來了!中國女「單週猛吃12次」9年砸破百萬消費62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