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38歲愛女閃嫁?「深V薄紗+巨鑽」超搶眼 本尊親曝感情現況
豬哥亮38歲愛女謝金晶「深V薄紗+巨鑽」超搶眼,被疑閃婚。(圖/翻攝自謝金晶 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已故綜藝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遺傳到父親的好基因,不僅外型亮眼,還有擁有一副好歌喉;不過,除了其在演藝工作上的表現外,38歲謝金晶的感情狀況,也備受外界關注;先前曾在鏡頭前透露,自己不介意先有後婚的她,近日無預警在IG限動曬出自己無名指上戴著超搶眼「巨鑽」的照片,讓一票粉絲驚呼:「要嫁了嗎?」;對此,謝金晶出面回應了,並親吐自己的感情現況。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比基尼「歪出軌」還不夠!豆芽「胸貼整片飛出」全見客:超糗


豬哥亮38歲愛女閃嫁?「深V薄紗+巨鑽」超搶眼 本尊親曝感情現況
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不僅外型亮眼,還有擁有一副好歌喉。(圖/翻攝自謝金晶 IG)

擁有「秀場天王」封號的男星豬哥亮,6年前因病離去,他的兩個女兒謝金燕、謝金晶也隨父親腳步踏入演藝圈,在圈內表現不凡;今年11月剛推出第九張新專輯《搶頭香》的小女兒謝金晶,在宣傳活動上透露自己未來的結婚計畫,當時就有不少網友揣測「難不成好事近了?」;怎料,她昨(2)日竟無預警在社群曬出自己無名指上戴著超閃鑽戒的照片,讓粉絲們暴動「真的要結婚了?」,之後還被挖出她日前身穿超深V薄紗的畫面。

豬哥亮38歲愛女閃嫁?「深V薄紗+巨鑽」超搶眼 本尊親曝感情現況
謝金晶穿著超深V薄紗的絕美照曝光,原來只是商演服裝。(圖/翻攝自謝金晶 IG)

謝金晶日前在IG曬出多張穿著超深V薄紗的絕美照,只見禮服前頭大挖深V,讓「胸前1條縫」一覽無遺,上半身的收腰設計,讓她的身材曲線全被看光,身上沒有絲毫贅肉,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巨鑽加絕美薄紗的結合,讓一票粉絲驚呼:「要嫁了嗎?」,甚至有粉絲湧入謝金晶的私訊瘋狂說恭喜:「嫁給他、嫁給他」。面對粉絲們如雪片般飛來的道喜,謝金晶稍早受訪時親自做出回應。根據《自由電子報》報導,謝金晶澄清「不是求婚啦」,先前PO出的婚紗照,只是前陣子商演的表演服,鑽戒也不是她自己的,「朋友的戒指太美了,借戴一下!人生還沒有收過鑽戒」

豬哥亮38歲愛女閃嫁?「深V薄紗+巨鑽」超搶眼 本尊親曝感情現況
謝金晶突曬鑽戒照,遭粉絲懷疑,疑似好事將近。(圖/翻攝自謝金晶 IG)

實際上,快瀕臨40歲大關但依然未婚的謝金晶,日前受訪時曾透露自己沒有桃花運,但對於戀愛還是充滿期待,先前她也曾公開談到自己對於婚戀的看法,表示自己不排斥「先有後婚」,還笑說「讓小朋友可以一起參加婚禮也不錯」。

更多新聞: 摃龜7年後連抱2座金鐘獎!Lulu深夜「舉這1支」喊:滿滿酥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