摃龜7年後連抱2座金鐘獎!Lulu深夜「舉這1支」喊:滿滿酥麻感
在摃龜7年後,Lulu連兩年抱回金鐘獎。(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 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上(11)月25日圓滿落幕,32歲的Lulu(黃路梓茵)此次獨挑大樑擔任典禮主持人,表現備受認可,她也完成了在「三金」(金馬、金鐘、金曲)典禮上擔任主持的紀錄,更獲封「這世代最強主持人」,主持實力有目共睹。而她今年也憑藉《綜藝大熱門》與吳宗憲、陳漢典獲頒金鐘58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在出道11年之際,拿下人生第二座金鐘獎,時隔1個多月,獎座終於「到貨」,讓Lulu深夜興奮直呼「滿滿酥麻感啊」,更在個人社群曬出獎座完成登基儀式的畫面。


更多新聞: Lulu「暴瘦2kg」金馬漏網畫面流出!「後台癱軟」遭黑衣男攬進懷


摃龜7年後連抱2座金鐘!Lulu深夜「舉這1支」喊「滿滿酥麻感」 
吳宗憲(中)、Lulu(右)、陳漢典(左)憑藉《綜藝大熱門》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

Lulu2日深夜先是在IG發文表示,「感恩感恩!平安喜樂!我的第二支金鐘獎座今天到貨了~已經完成登基儀式啦」,影片可見,她手戴白手套舉著獎身,一手還捧著獎盃底座,小心翼翼地將第二座金鐘獎盃擺上展示櫃,Lulu還逗趣寫下「#沒有辜負當年設計師為金鐘獎量身定做的高度」、「#完全剛剛好」、「#太有前瞻性了」。

摃龜7年後連抱2座金鐘!Lulu深夜「舉這1支」喊「滿滿酥麻感」 
Lulu人生第2座金鐘獎到貨。(圖/翻攝自Lulu臉書)

收到獎座似乎讓她興奮到睡不著,深夜才結束節目錄製的她在IG曬出「獎座登基」影片後,又轉往臉書PO出自己閉著眼睛、微微張嘴的超喜感表情,並寫下:「熱騰騰地剛出爐握在手中還是覺得滿滿酥麻感啊。」,女星可藍笑說「這表情太棒了」,之後還釣出《綜藝大熱門》臉書小編留言:「不可能三點錄完回家開心到現在吧,趕快休息了我們的最佳主持人。」,連「美聲天后」周蕙趕來留言:「妳值得」。

摃龜7年後連抱2座金鐘!Lulu深夜「舉這1支」喊「滿滿酥麻感」 
Lulu在第60屆金馬獎,首次獨挑大樑主持。(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 IG)

Lulu黄路梓茵最早在2011年以模仿陶晶瑩打開知名度,活靈活現又可愛討喜的的她,總是憑著節目中的機智幽默反應逗樂觀眾,她2015年便以《綜藝大熱門》入圍金鐘獎,卻一路成為「最佳陪榜主持人」,終於在摃龜7年後,在入行第10年之際,如願以《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並在今(2023)年以《綜藝大熱門》與吳宗憲、陳漢典再次摘獎,主持功力無庸置疑,更被吳宗憲讚譽為「台灣新生代最具潛力女主持人」。

更多新聞: Lulu合照一堆大咖明星竟有他!「躺許光漢懷裡」5萬粉羨:不用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