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展變「神秘交易」現場?瘋傳「5分鐘7500元」官方急發聲
Coser展爆「7500元神秘服務」,網瘋傳價目表;圖非本新聞事件所指。(示意圖/取自Unsplash)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近年來,能夠還原電影或動漫中角色的Cosplay活動,成為當下現代年輕群體中流行的次文化。日前,第一屆角色扮演展CosplayUniverse(CU),一連三天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現場集結全宇宙超專業的Cosplayer和寫真模特兒,吸引不少「二次元粉」朝聖;怎料,活動落幕後卻驚爆展場內出現明碼標價的「神秘互動內容」,上頭驚見「7500元5分鐘神秘服務」,引發網友熱議;對此,主辦單位緊急發聲明回應。

更多新聞: 「上身膨脹」是COS標配?網紅化身「骨感娜美」網驚:這1點超原汁


Coser展變「神秘交易」現場?瘋傳「5分鐘7500元」官方急發聲
網友被踢爆「CU角色扮演宇宙」活動中,有「7500元5分鐘神秘服務」。(圖/翻攝自「Coco Mu」臉書)

實際上,在標榜「大尺度」的同人展上出現一些「粉絲福利」,大家早就見怪不怪,參展者只要願意消費,就能得到拍照、抱抱、「洗面乳」、安全之吻等超親密互動,但相關展場活動也屢被爆出「尺度破表」、「遊走在灰色地帶」等問題;本月26日剛落幕角色扮演展「CU角色扮演宇宙」活動就遭網友踢爆,CU有攤位在價目表上寫下「7500元5分鐘神秘服務」,讓該網友直言「感覺等於去了一趟泰國,我沒去我好虧」。

Coser展變「神秘交易」現場?瘋傳「5分鐘7500元」官方急發聲
網瘋傳「CU角色扮演宇宙」展的神秘互動菜單。(圖/翻攝自《PTT》)

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網友在《PTT》上曬出「互動菜單」,上面寫著「1分鐘大尺度互動,18券」、「洗面奶,10券」,而「5分鐘大尺度互動,75券」疑似對應被踢爆的「7500元5分鐘神秘服務」,後面還標注著「頂!」;儘管菜單上並未明確註明大尺度互動的具體內容,但內行人似乎心知肚明,紛紛湧入《PTT》留言:「7500才半套?」、「7500…真的很盤」,甚至有網友指出「太貴了吧」、「7500才半套」、「漲好多」。

Coser展變「神秘交易」現場?瘋傳「5分鐘7500元」官方急發聲
主辦方昨(29)日緊急出面聲明。(圖/翻攝自「角色扮演宇宙」臉書)

隨著討論不斷發酵,主辦方昨(29)日緊急出面聲明,表示「近日有部分人士在網路上宣傳、分享CU展上未經證實的事項,在與律師討論過及這幾日的採證後,我們內部會同時釐清所有事項及徹查發生人,對於違規之人,CU將列黑名單禁止參展,以及對該攤位報名人進行法律追訴,待清查結束後,CU將另行公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日本「超兇童顏」Coser玩手遊課金7位數 曝「上億年薪」藝人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