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化身繆思」摘中國時尚女神TOP1!華人圈最潮女王是「這位」
楊冪(左圖)「化身繆思」摘中國時尚女神TOP1頭銜,華人圈最潮是「這位」(右圖)。(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中國女星楊冪2003年出道,2011年憑著穿越劇《宮鎖心玉》竄紅,之後接連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視作品,出眾的顏值加上精湛演技,深受觀眾喜愛;身材、臉蛋保養得宜的她是時尚品牌的「寵兒」,時常受邀拍攝時尚大片,近日她直接化身「繆思女神」登上時尚雜誌《cosmo》12月封面,這是她9年內、第8度成為該雜誌的封面人物,更達成連登7年的超狂紀綠,驚人數據讓中國網友直接封她為中國娛樂圈「最強時尚女王」。

更多新聞: 楊冪造型大翻車!拍雜誌竟成「時尚版濟公」網傻眼:乞丐風打扮


楊冪「化身繆思」摘中國時尚女神TOP1!華人圈「最潮女王」非她莫屬
楊冪日前登上雜誌封面,被網友狂笑是「濟公時尚版」。(圖/翻攝自網路)

在影視圈被被譽為票房保證女演員的楊冪,在時尚圈也同意備受各大品牌青睞,每每穿著華美服飾出席品牌活動,都能成為鎂光燈焦點,她也屢屢成為中國五大主流雜誌封面人物,儘管日前登上「准一線時尚女刊」之一「Madame Figaro費加羅」的奇特頭飾造型,被網友狂笑是「濟公時尚版」,但時隔近2個月,楊冪的時尚度極限拉回,日前受邀擔任雜誌《cosmo》的12月份封面人物的造型,好評不斷。

楊冪「化身繆思」摘中國時尚女神TOP1!華人圈「最潮女王」非她莫屬
楊冪「化身繆思女神」,摘中國時尚女神TOP1名號。(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在兩組封面大片中,楊冪分別穿著代言品牌LOEWE的2024早春系列以及運動品牌FILA的龍年新款,西方的英倫經典碰撞上東方龍形鳳紋,展現出東西方藝術交融的奇特魅力;而在這一系列美照中,其中一組造型備受網友喜愛,只見楊冪穿上黑色露肩長裙、頭戴復古小禮帽,妝容上還特地畫了高挑眼線,宛如《世界名畫》中的繆思女神走入現實,網友紛紛直呼「好美」、「根本繆思女神」。

楊冪「化身繆思」摘中國時尚女神TOP1!華人圈「最潮女王」非她莫屬
楊冪化身繆思女神,登封時尚雜誌。(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楊冪被封為中國娛樂圈「最強時尚女王」,那麼華人圈的「最潮時尚女王」是誰?以登上中國五大主流雜誌封面的次數與表現力來看,應該非47歲的女星舒淇莫屬了。她在今年2月登封《ELLE》、10月成為《嘉人》封面人物,而9月時更一口氣解鎖《時尚芭莎》和《cosmo》兩大刊封面,被中國時尚圈稱為華人女星五大女刊單人封面「金九撞月」第一人,且在《cosmo》9月刊中,舒淇以亮片吊帶連身裙出鏡,展示出婀娜的身姿與鬆弛狀態,當時就讓一票網友驚呼:「辣翻!」、「超凍齡」、「完全不像49歲」。

楊冪「化身繆思」摘中國時尚女神TOP1!華人圈「最潮女王」非她莫屬
49歲舒淇今年9月,一口氣解鎖《時尚芭莎》和《cosmo》兩大刊封面。(組合圖/翻攝自網路)
更多新聞: 49歲舒淇超頂素顏「真沒加濾鏡」!網狂放大「這部位」:根本逆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