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假釋回家過年! 陳致中除夕發「過火爐照」去霉運喊:正能量往前走
陳致中過火爐。(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申請假釋通過,順利回家過年。陳致中今(9)日也在臉書貼出自己過火爐的照片,並表示,「正能量,往前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致中入獄9個月獲假釋 深夜發自拍吐心聲:回家了如一場夢

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案及龍潭購地洗錢案遭判刑,去年5月11日入監服刑,今年農曆春節前聲請假釋通過,高院6日裁准保護管束。陳致中同日晚間8時許離開高雄第二監獄,並在深夜近11時於臉書發文,「回家了,如一場夢。大家晚安,好久沒有用手機了,還有點卡卡的!」

今天是除夕,陳致中也在臉書貼出自己過火爐的照片,象徵去霉運,並表示,「正能量,往前走!」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加油打氣;也有網友提醒,「還有…記得吃豬腳麵線,舊事已過,一切都是新的!新年快樂」,陳致中也親回表示,「有,週二晚上過火後就吃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致中出獄感慨「如一場夢」 陳其邁透露:有通過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