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網紅無預警求婚女友!粉絲急追問原因 他「神回7字」獲無數掌聲
擁有86萬粉絲訂閱的網紅八炯,日前曬出跟女友的求婚照,無預警震驚不少網友,而他也拍片解釋想婚原因。(圖/翻攝「八炯不辱了」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擁有86萬粉絲訂閱的網紅八炯,以拍攝中台時事影片出名,其中犀利諷刺中共、小粉紅的口吻,更是深受許多網民喜愛,近年他也拓展頻道版圖,除了探討時事議題外,也不時分享生活、旅遊等日常,去年底他正式向交往多年的女友下跪求婚,收獲不少網友真誠祝福,而他日前也更新影片,解釋他決定步入婚姻殿堂的原因。

更多新聞: PEETA葛格「1年半婚姻告吹」:找不到平衡點…前妻認了:是我選擇離開!

八炯在去年底於YouTube社群貼出求婚照,只見他手捧戒指在雪地單膝下跪,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正式求婚,事後被網友調侃:「這個女人太狠了,讓八炯下跪,連中共都無法讓他下跪。」

86萬粉網紅無預警求婚女友!粉絲急追問原因 他「神回7字」獲無數掌聲
八炯趁跟女友歐洲出遊時,在雪地中單膝下跪,手握戒指向她求婚。(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也有網友問他想婚的原因,八炯直說就是一種體驗,人生到一個階段,就會想往另一階段邁進,如果處不來頂多就離婚,然而八炯解釋,離婚不代表「否定這段感情」,而是中間的喜怒哀樂有沒有充實人生,而針對「婚姻即地獄」這說法,八炯開玩笑說:「我本身就在地獄。」

86萬粉網紅無預警求婚女友!粉絲急追問原因 他「神回7字」獲無數掌聲
網友詢問八炯想婚原因,他開玩笑說本身就處在地獄,所以步入婚姻也沒差。(圖/翻攝「八炯不辱了」YouTube)

針對頻道的日更頻率,網友問他有沒有倦怠感想休息,八炯坦承他每天都很疲倦,特別是歐洲行結束後,身體免疫系統大幅下降,引發的疾病也持續治療中,但八炯也強調,未來如果YouTube市場還在,他想做到40歲再停更,也不會停止往導演的目標前進,因此還是會繼續當自媒體創作者。

八炯解釋完求婚原因後,再次獲得無數粉絲掌聲和祝賀,「期待婚禮直播,然後再看粉紅們無能狂怒」、「人生大事,恭喜恭喜祝幸福」、「恭喜恭喜~八烔邁向人生另一個方向」、「先說恭喜,過年了新婚快樂,我也要去看參加別人的婚禮了」。

更多新聞: 鳳梨結婚了!「2克拉鑽戒」套牢女友 升格人夫「低調登記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