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TA葛格「1年半婚姻告吹」:找不到平衡點…前妻認了:是我選擇離開!
PEETA葛格與Alisa結婚1年多,怎料近來宣佈離婚。(圖/翻攝「peeta.geg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健身網紅「PEETA葛格」以壯碩身材著稱,常分享各種增肌減脂的知識影片,頻道吸引近80萬人訂閱,前陣子摔傷頸椎一度引發話題。他與老婆Alisa結婚1年多,不時在社群放閃,去年還與阿滴、HOOK、黃大謙一同到英國旅行,未料今(7日)無預警宣佈離婚,坦言「雙方都很努力,但找不到一個幸福的平衡點」,震驚許多粉絲。

更多新聞: 丟丟妹直播「把手當雞塊炸」二度燙傷!1動作「整塊皮掉下來」傷勢曝光

PEETA葛格更新IG,小倆口回到1年半前登記的地方,手比YA露出笑容。正當大家以為是一如往常的放閃文,沒想到下秒宣佈「我們離婚了」,坦言半年來雙方都很努力,但找不到幸福的平衡點。「我們不是沒有愛,只是原本簡單可以得到的笑容,變得需要過於努力的妥協才能維持,導致我們失去了原本各自的特質。漸漸的我們都發覺原本的自己更開心,而且各自有不同的方向要努力,所以最終選擇了這個決定。」他強調,目前心情很平靜,呼籲網友不要打擾女方,「希望大家用祝福的話語代替風涼話」。

PEETA葛格「1年半婚姻告吹」:找不到平衡點…前妻認了:是我選擇離開!
PEETA葛格與Alisa離婚,並重回1年半前登記結婚的地點合照。(圖/翻攝「peeta.gege」IG)

Alisa也同步發文,坦言「這段感情是我自己選擇離開 這也是這三年我拿出最大的勇氣,說出我真正想要的,所有的辛苦跟痛苦會慢慢過的 放過他也算是我放過自己」。她盡全力扮演好老婆、好媽媽,也妥協了一整年,但即使是女強人也會累,「我也只是個女孩,也很需要被照顧,也渴望有家…」,坦言雙方都有自己的夢想與事業要打拼,人生就是不斷跌倒再不斷學習爬起來,「希望我的離開葛格可以長大,成為棒棒的男子」。

PEETA葛格「1年半婚姻告吹」:找不到平衡點…前妻認了:是我選擇離開!
PEETA葛格與Alisa都擁有結實好身材。(圖/翻攝「peeta.gege」IG)

PEETA葛格2022年在朋友見證下,與相識1年的Alisa求婚,並把當天過程拍成影片紀錄,甜蜜畫面深受各界祝福。隔年小倆口舉辦婚禮,沒想到第二次進場時竟上演《惡作劇之吻》場景,PEETA葛格身穿平口婚紗露出結實手臂,老婆則穿著帥氣西裝,掀起全場高潮。未料如今才1年多就宣佈離婚,震驚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阿本逛街「驚見炎亞綸」愣了!親吐「1稱呼」曝真實關係…網笑: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