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中國嗨唱翻車遭抓包?56歲「真實聲線」流出...網嚇爛:超誇張
中國春晚再度邀請情歌王子張信哲,帶來經典歌曲《愛如潮水+用情+信仰》 ,歌聲過於完美且0瑕疵,遭網友質疑修音過大。(組合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中國日前爆發假唱爭議,中國各電視台在2024年的跨年晚會上為了避免再度造成爭議,大部分的歌手都是真唱上台,就連墊音也沒有,不料部分歌手直接在台上大翻車,包括張信哲、張韶涵,王俊凱等人都因為唱歌的瑕疵而引發各界的討論。隨著春節到來,中國春晚再度邀請情歌王子張信哲,帶來經典歌曲《愛如潮水+用情+信仰》 ,歌聲過於完美且0瑕疵,遭網友質疑修音過大。


更多新聞: 近看山不小!正妹只包這樣「清涼攻頂」轉身竟是阿喜 網歪樓:山好大


張信哲中國嗨唱翻車遭抓包?56歲「真實聲線」流出...網嚇爛:超誇張
情歌王子張信哲在中國春晚帶來經典歌曲《愛如潮水+用情+信仰》。(組合圖/翻攝微博)


中國跨年晚會真唱大翻車,掀起網友熱議,其中歌手張信哲在演唱《懸溺》時,表情疑似太過用力,讓他的臉部緊繃到極致,被網友們戲稱:「真的差點溺斃了。」歌手張韶涵在唱招牌歌曲《夢裡花》時,改變咬字方式與歌聲似乎也和過往有所差異,也成為中國網友的熱門話題。

張信哲中國嗨唱翻車遭抓包?56歲「真實聲線」流出...網嚇爛:超誇張
張信哲中國跨年演出時表情被網友虧「像溺斃」。(圖/翻攝微博)


隨著春節到來,情歌王子張信哲在中國春晚帶來經典歌曲《愛如潮水+用情+信仰》,張信哲在演唱的過程中,歌聲過於完美零瑕疵,遭部分網友質疑開半開麥墊音,也有網友認為是事後修音過多,導致聲線不夠真實「這有墊音吧」、「修太大了好誇張」,也有不少粉絲替他抱不平「本來就是實力派」、「我覺得還好~還是很好聽」、「應該就是小修,沒有差太多啦」。


更多新聞: 歐陽娣娣《創造營》真唱失速大翻車!首次排名跌破眼鏡...網怒嗆:靠姊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