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第一發發發》最火女團狂搖2分鐘!戰袍騰空快噴裝...網歪樓:看到了
左起依序:陳又榕 、謝京穎 、白家綺 、DJ Soda 、楊淨宇,在2024新年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辣跳超紅洗腦神曲〈Queencard〉(阿嬤饋咖),養眼畫面引發網友熱議。(圖/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2024新年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昨(9)晚除夕夜,由綜藝天王胡瓜以及「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帶領下, 邀請旗下眾家藝人勁歌熱舞,展現精湛舞蹈才藝。其中白家綺為了收視豁出去,在節目中她辣穿戰袍,領口大開誠意滿滿,率領謝京穎、陳又榕、楊淨宇等女星一排站開,與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辣跳超紅洗腦神曲〈Queencard〉(阿嬤饋咖),養眼畫面引發網友熱議,謝京穎也在社群上分享花絮短片,竟意外出賣超大亮點。

 

更多新聞: 泱泱「縮水背心」短到脖子!究極大BOSS「頂破天際」網歪樓:有大料


《民視第一發發發》最火女團狂搖2分鐘!戰袍騰空快噴裝...網歪樓:看到了
左起依序:謝京穎 、白家綺 、DJ Soda ,辣穿銀色挖空戰袍。(圖/翻攝自YT@民視綜藝娛樂)

謝京穎昨(9日)在IG發布影片寫下「小年夜好冷喔~快跟著元勇看看一些辣的」,並請粉絲們持續關注特別節目,影片中陳又榕站在C位,身穿深V戰袍,豐滿且傲人的身材呼之欲出,與其他兩人謝京穎和楊淨宇,統一都穿銀色系的服裝,3人一起賣力抖動,銀色戰袍瞬間騰空起飛,養眼畫面讓粉絲忍不住一看再看,影片結尾躺後方的男星楊皓崴也比出手勢,成為影片的一大亮點。

《民視第一發發發》最火女團狂搖2分鐘!戰袍騰空快噴裝...網歪樓:看到了
男星楊皓崴在後方比出手勢,成為影片的一大亮點。(圖/翻攝自謝京穎IG)


節目中白家綺帶領DJ Soda、謝京穎、陳又榕、楊淨宇,眾人身穿亮閃閃的激短戰袍,白家綺上身更是大挖空,魔鬼般的好身材宛如少女般,完全不像4寶媽,DJ SODA誠意滿滿上身大開菱形,對著鏡頭嘟著嘴,散發出女神無盡的風情。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元勇竟然對你們都沒興趣,哈哈哈」、「看到元勇趕上最後的ending pose」、「好冷...但是看妳跳舞就不會冷了」、「真沒想到波波蓁那麼白但很漂亮」、「目光都在後面躺著的那位身上了,笑死」、「原來這麼有料,好晃好辣又好可愛」、「終於在除夕看到了,超辣女團」。




更多新聞: 近看山不小!正妹只包這樣「清涼攻頂」轉身竟是阿喜 網歪樓:山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