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辦年前小尾牙!驚喜同框「大咖金鐘視后」網笑:表情太好笑
陳美鳳與好友舉辦小尾牙,驚喜與金鐘視后柯淑勤同框。(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7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不僅擁有凍齡美貌,還保持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她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最近即將迎來農曆新年,陳美鳳昨(7)日與好友舉辦了年前的小尾牙,大家一塊開心吃飯、同場的還有金鐘視后柯淑勤,她的俏皮表情也成為一大亮點,笑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胡瓜「激瘦一大圈」化身水行俠!手揮6公斤三叉戟登《民視第一發發發》


陳美鳳辦年前小尾牙!驚喜同框「大咖金鐘視后」甜喊:開心聊
陳美鳳今年67歲,身材臉蛋依舊保養得宜,令人敬佩不已。(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在演藝圈打滾多年,讓她結交許多好朋友,人緣相當好。最近即將過新年,陳美鳳也和一票好友舉辦了年前的小尾牙,她曬出聚會照片,她頭戴鴨舌帽,還戴上了超大鏡框的眼睛,看起來相當休閒,不過陳美鳳身上還披了一件LV名牌圍巾,讓她看起來低調中又不失氣質,造型十分亮眼。而坐在陳美鳳身旁的正是金鐘視后柯淑勤,2人難得同框,也讓網友相當驚喜。

陳美鳳辦年前小尾牙!驚喜同框「大咖金鐘視后」甜喊:開心聊
陳美鳳(右2)舉辦小尾牙,與柯淑勤(左2)開心聚餐。(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有趣的是,柯淑勤手上拿著一瓶清酒,眼睛還看向另一側,形成可愛逗趣的表情,讓網友看到也忍不住笑說:「隔壁影后的表情也太好笑了」,這則留言也獲得陳美鳳回應「嗯啊」,似乎也相當認同。而陳美鳳在貼文中也寫下:「年前的小尾牙,好好吃,開心吃開心聊開心喝」,她也貼心提醒大家過年期間很冷,要注意保暖。


更多新聞: 陳美鳳預告「排練過年節目」!去年合體藍心湄她偷暴雷:今年更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