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超Q短髮合體陳美鳳!她「凍齡神顏」看不出30歲年齡差網驚呆
王瞳頂著新髮型與陳美鳳合照,2人完全看不出來相差30歲。(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王瞳剛拍完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她在劇中飾演「劉惠婷」一角,有著曲折的身世故事,幸好最後順利與劇中親生媽媽陳仙梅相認,感動大批劇迷。在《市井豪門》殺青後,王瞳也立刻換上全新造型,將一頭中長髮剪成了耳下3公分短髮,俏麗模樣獲得網友好評。王瞳今(8)日就曬照分享,用新髮型與「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合照,同樣頂著短髮的2人,看起來就像姊妹一樣,陳美鳳的凍齡美貌也驚艷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艾成逝世1年!王瞳收超暖插畫合照「夫妻搭肩燦笑」惹網淚崩

王瞳超Q短髮合體陳美鳳!她「凍齡神顏」看不出30歲年齡差網驚呆
王瞳換成短髮新造型,還搭配眉上瀏海,看起來更加俏麗可愛。(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超Q短髮合體陳美鳳!她「凍齡神顏」看不出30歲年齡差網驚呆
王瞳(右)用新髮型與陳美鳳(左)合照,2人看起來就像姊妹一樣,完全看不出相差30歲。(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在八點檔殺青後,立刻將長髮剪短,變成耳下短髮,還剪了眉上瀏海,展現出青春可愛魅力。王瞳新髮型還撞臉經典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的女主角,她也打趣說「艾蜜莉、I miss you、還是艾蜜瞳~」。換上最新造型的王瞳昨(7)日錄製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她也與陳美鳳拍下臉貼臉合照,2人同樣都留著俏麗短髮,看起來有幾分神似,驚人的是,67歲的陳美鳳與37歲的王瞳站在一塊,卻絲毫看不出年齡差,2人彷彿姊妹一樣,也讓人佩服陳美鳳的凍齡功力。

王瞳超Q短髮合體陳美鳳!她「凍齡神顏」看不出30歲年齡差網驚呆
王瞳透露,陳美鳳原本來要趕行程,但還是貼心地與大家合照,相當暖心。(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除了曬出與陳美鳳的合照,她也分享對方的暖舉,王瞳寫下:「耶,新髮型跟鳳姐拍到照片了,昨天錄到最後一場,鳳姐真的是我的第一名榜樣,後來才知道鳳姐要趕時間坐高鐵南下,但錄完影仍然不疾不徐,滿足我們每一個人的願望,跟我們拍照,真是不好意思,最愛鳳姐」,一番話透露陳美鳳的暖心舉動。而2人的合照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稱讚,「大小美女水」、「瞳酒窩好迷人,鳳姐還是好美美」、「髮型很好看,有精神又活力」、「兩個人看起來是同齡層的。


更多新聞: 陳美鳳曬23年前青澀舊照!倪齊民「摟腰環抱」掀《長男的媳婦》回憶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