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逝世1年!王瞳收超暖插畫合照「夫妻搭肩燦笑」惹網淚崩
王瞳(左)與張芸京在艾成(右圖右)忌日當天舉辦餐會,回憶與他生前的相處點滴。(圖/翻攝自「神國大樂」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去年不幸身亡,8月17日正是艾成逝世一週年的日子,王瞳強忍悲痛,17日當天與好友張芸京等人舉辦了「京成兄妹 - 超時空的約定」嘖嘖募資啟動餐會,在活動中,王瞳談起與艾成過去相處的點點滴滴,而回憶起去年接到噩耗的當下,王瞳也忍不住淚崩,令人心疼。活動結束後,王瞳也收到大馬插畫家送上她與張芸京、艾成的插畫合照,讓她感到相當暖心。

更多新聞: 艾成逝世第52天!王瞳「臉書重啟」PO合照訴思念:真的好想他


艾成逝世1年!王瞳收超暖插畫合照「夫妻搭肩燦笑」惹網淚崩
王瞳在活動中好幾度紅了眼眶,但她還是希望秉持著艾成永不放棄的精神。(圖/翻攝自「神國大樂」臉書)


王瞳在17日的活動上,重新回憶了艾成過世當天,接到噩耗的感受,讓她忍不住在舞台上淚崩,她也泣訴一路走來的心聲:「去年的今天,我從來沒有想過關上門之後,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你,最後一次摸到你,最後一次聽到你叫我寶貝,我們明明規劃好多未來,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去巡迴,你說好沒有我就不去,我們不是說好了,要用音樂把人跟人之間冷漠的心點燃起來」。

艾成逝世1年!王瞳收超暖插畫合照「夫妻搭肩燦笑」惹網淚崩
王瞳(右)與張芸京(左)舉辦「京成兄妹 - 超時空的約定」募資餐會。(圖/翻攝自「神國大樂」臉書)


如今只剩下王瞳一人,但她還是決定完成與艾成過去的約定:「為何心中遺憾如此巨大,原來是我們約定好,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會帶著使命走下去,就算再痛再難過,我們永不放棄,一年了,如今我站在這裡,我們會秉持著你永不放棄精神,把京成兄妹繼續完成,因為我是你的寶貝,我是蔡太太」。

艾成逝世1年!王瞳收超暖插畫合照「夫妻搭肩燦笑」惹網淚崩
王瞳(右)表示,會帶著艾成(左)使命繼續走下去,並淚喊自己是蔡太太。(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而在活動結束後的隔天,曾幫王瞳及艾成繪製婚紗合照的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 Ying」,也動手畫下一幅最新合照,圖片正是王瞳及張芸京在活動上的模樣,在2人中間的正是逝世1年的艾成,艾成搭著王瞳及張芸京的肩膀,3人都笑得十分燦爛,圖片令人看了十分暖心。而收到這幅圖畫禮物,王瞳也在插畫家的貼文底下留言「謝謝妳⋯總是給我們好大好大的安慰、驚喜⋯」,其他網友看到3人合體的畫面,也忍不住感嘆說「很感動的畫面」。




更多新聞: 艾成離世前2天才見面!張芸京發千字文淚喊:沒想過是最後一次喊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