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率領眾藝人前進雲林拜年 鄉親熱情夾道歡迎
新年新遊戲,重量級尼莫讓阿翔忍不住喊阿娘威(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新年走春來到雲林斗六,才剛下車就有好多在地民眾熱情夾道歡迎!而為了應景喜氣,製作單位也研發新遊戲,要嘴咬毛筆,戳進去對友嘴咬的筆筒哩!只是這可考倒眾人,藝人鄭仲茵更是指名要跟胡瓜一起挑戰,卻把胡瓜帥臉,畫成一片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相擁締緣!基中畢業生唐于田搶頭香 親送感謝信給賴清德

主持人胡瓜vs.眾藝人:「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胡瓜率領眾藝人前進雲林拜年 鄉親熱情夾道歡迎
胡瓜祝觀眾新年快樂(圖/民視新聞)


大年初二,綜藝天王胡瓜,率領藝人跟大家拜年。綜藝節目,新春前進雲林斗六,才剛下遊覽車,就受到民眾,夾道歡迎!因應龍年新氣象,製作單位也準備全新遊戲。

主持人胡瓜:「年年有餘滾滾來。」

尼莫躺上千元大鈔,透過藝人們轉轉轉,緩慢前進,到達對岸,換還有另一隻更重的,讓底下的阿翔忍不住大喊,阿娘威!不過說到喜氣應景,過年絕對不能少的,就是春聯!

眾人驚呼,胡瓜拿著毛筆,現場揮毫,寫了日進斗金,還拿起來跟大家炫耀。但畫面回放,再拉大一看,筆尖根本沒著地!雖然實力零分,不過綜藝效果十足,卻沒想到真正的高潮,還在後頭!

毛筆遊戲最新玩法!阿翔搶先示範,但怎麼變成受難記,沾滿墨汁的毛筆,要戳進洞裡,但矇眼看不到,讓阿翔小臉變花貓。讓一旁看熱鬧的鄭仲茵,玩性大起,點名要胡瓜一起來挑戰。

胡瓜率領眾藝人前進雲林拜年 鄉親熱情夾道歡迎
胡瓜面臨大挑戰!鄭仲茵怎麼樣都對不準,笑翻眾人(圖/民視新聞)

鄭仲茵勇往直前,直接在胡瓜臉上點上一顆巨大黑痣,兩人就像在跳舞,畫面好滑稽,只見胡瓜變成黑鼻,面罩全都被塗黑,終於忍不住了!

主持人胡瓜:「你可以不要動嗎,你可以不要動嗎。」

眾人笑翻,因為胡瓜就連牙齒都變黑!新春綜藝節目,使出渾身解數,陪觀眾笑迎金龍年。

更多新聞: 琳妲初一「野外走春」突掀起來!畫面「不講武德」網羞:衣服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