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情侶刮中200萬+賓士 宜蘭彩券行開2注百萬紅包
過年人手一張刮刮樂試手氣。(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賴國彬、黃富溢 桃園宜蘭報導

來看看桃園中壢這對幸運情侶,買了2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居然刮出全台第2個兩百萬加賓士車。看到刮出車子符號,兩人還一度愣住,詢問店家確認後,興奮相擁歡呼。宜蘭則有一間彩券行,一晚就開出2注,過年期間加碼的百萬紅包,店家超開心,相信會旺一整年。

更多新聞: 嘉義春節限定「刮刮樂夜市」 上百民眾一起刮刮樂試試手氣

這邊刮,那邊刮,一拿到刮刮樂,就迫不及待坐在店門前開箱。好多人都想趁著過年期間試手氣。桃園中壢一對情侶,就幸運刮中大獎。情侶進門就指定要買2張"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一刮出車子符號,還愣在原地,不相信中獎了,跟店家一再確認後,難掩激動,抱在一起歡呼,開出全台第2個兩百萬加賓士車,店家也相當驚喜,認為是"牠"帶來好運。

桃園情侶刮中200萬+賓士 宜蘭彩券行開2注百萬紅包
金雞助陣帶好運。(圖/民視新聞)

彩券行人員:「他說一台車有中嗎,我說一台車那下面多少,他說是200萬,我說有啊有中啊,兩個人就愣在那裡,開心抱在一起,在那邊歡呼啊」。店家表示,日前才請了一尊金雞,還每日供奉白米,沒想到就開出大獎,興奮直呼好福氣。彩券行人員:「早上的時候,整理的時候就覺得很納悶,一般我們就是還沒整理嘛對不對,那時候就奇怪,米掉了一地,平常的時候,米是不會掉出來啦,那天掉出來感覺好像說,吃很飽的樣子」。

桃園情侶刮中200萬+賓士 宜蘭彩券行開2注百萬紅包
彩券行一晚開出2次大樂透百萬紅包。(圖/民視新聞)

新年期間好運不間斷,店門口大放鞭炮慶祝,宜蘭這間彩券行,一晚就開出2注,大樂透過年期間加碼的百萬紅包,隔天剛開店趕緊在門口慶祝。彩券行老闆:「很難得一天就可以開出2組,這是很難得的經驗,感覺今年就會很旺,生意會很好」。實在好難得,生意也更旺,店家希望幸運之神能眷顧一整年。


更多新聞: 各面額刮刮樂「中獎指數」曝!「100元CP值最低」內行激推這2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