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紋西外配紅衣 賴清德新造型獲好評網友封「帥歐巴」
賴清德初一走春身穿紅衣配格紋西裝外套,相當亮眼。(圖/賴清德臉書)

政治中心/唐詩晴、劉毓琦、楊喻晴、宋弘麟 台北報導

春節期間,副總統賴清德,馬不停蹄,走春拜廟,但初一的紅衣搭格紋西外新造型,意外大獲好評、掀起討論,不光現場有婆婆媽媽稱讚,賴清德跟以前穿得很不一樣,網友也說,帥到被迷倒,超像韓國歐巴。還有人直接許願,希望賴清德以大衣和皮衣造型亮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上午連跑3宮廟發福袋 鍾東錦稱「賴總統」苗栗需要「中央關愛眼神」

大紅內搭、格紋西裝,賴清德初一,穿新衣走春,跳脫除夕一身黑,和平時深色正裝風格,時髦新造型,掀起討論。

台北市議員(民)林亮君:「昨天賴副一下公務車的時候,我真的嚇到,想說整個換穿成棕色格子的西裝,很潮因為這個穿搭,其實跟現在的美拉德的穿法很像,有紳士的感覺很像要去打獵,現場也很多婆婆媽媽討論說,唉呦總統今年穿得不一樣喔,我也鼓勵賴總統多多這樣子穿,其實大家應該會滿喜歡,也很期待他下次會帶給我們,什麼樣新的穿搭,或許會成為另外一種風潮。」

格紋西外配紅衣 賴清德新造型獲好評網友封「帥歐巴」
賴清德春節新造型連婆婆媽媽也感覺與平日不一樣。(圖/賴清德臉書)
紳士風格,讓民代大讚,更接地氣,網友也笑稱,是不是換了造型師、帥到被迷倒,希望以後多多這樣穿,還有人直接在賴清德IG許願,要威廉賴穿大衣或皮衣;初二繼續走春、發福袋的賴清德,套上前一日的格紋外套,配棕色領帶,其中紅線畫龍點睛,襯托賴桑春風滿面。


副總統賴清德vs.記者:「賴副昨天這兩天網友都說你穿得很帥,有沒有特別搭配呀?,大家說你穿得很像歐巴,穿喜氣一點這樣子而已。」

聽到讚美,賴清德摸了摸耳朵,笑得好靦腆。但其實他的穿搭造型,早非首次受到討論。

格紋西外配紅衣 賴清德新造型獲好評網友封「帥歐巴」
賴清德時髦穿搭大獲好評,網友和民代稱讚能更拉近距離。(圖/賴清德臉書)

副總統賴清德vs.時任競總發言人郭雅慧:「希望(賴清德)以後穿得,比較不正式的衣服,像是T-shirt來拍短影片,這個問題也是很多人建議我,工作上的關係啦,基於禮貌跟尊重,很多場合都必須要穿西裝,在家裡一定是穿牛仔褲呀,穿T-shirt、POLO衫,我私底下是跟大家都一樣。」

新年新氣象,賴清德脫下西裝,時尚感大升級,反倒令大家眼睛一亮。


更多新聞: 蔡總統初二關渡宮發福袋 滿滿人潮綿延超過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