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蕭美琴為粉絲獻唱拍MV  樂團力讚「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賴清德、蕭美琴與董事長樂團合照比出搖滾手勢。(圖/民視新聞)

準總統賴清德和副手蕭美琴,過年前和台灣金曲樂團董事長樂團,一同前往錄音室合唱並拍攝MV。兌現競選期間所提出IG粉絲破20萬就要唱歌的承諾。賴清德與蕭美琴不僅親自獻聲,更隨著歌詞與旋律擺動跳舞,惹得現場導演與音樂人們開懷大笑,主唱吳永吉更大讚賴清德唱功好,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更多新聞: 「小歐盟」躍升第五大黨! 賣歐巴桑頭雞蛋糕籌資金

準總統賴清德:「美琴愛台灣,美琴愛台灣,美琴愛台灣。」

準總統賴清德和副手蕭美琴,在董事長樂團的指導下,跟著音樂節奏開金嗓唱起歌來,還隨著旋律搖擺跳起舞。

準總統賴清德:「美琴愛台灣,美琴愛台灣。」


 賴清德、蕭美琴為粉絲獻唱拍MV  樂團力讚「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賴清德、蕭美琴進錄音室錄唱。(圖/民視新聞)


怎麼越聽越耳熟,這首就是賴清德和蕭美琴的競選歌曲"美德贏台灣",賴清德和蕭美琴超投入的表情,親切的反應,逗得現場所有人笑出來。兩個人之所以會走進錄音室就是因為賴清德,在這次競選過程中,曾透過Ig社群企劃"借問賴答",邀請粉絲當他的一日小編,提出有趣的企劃,其中一項祭品文,就是他的官方粉專,如果突破20萬追蹤,就要為粉絲獻唱一曲。

準總統賴清德:「美琴愛台灣,這句不用唱,美德贏台灣,準副總統蕭美琴,美德贏台灣。」

這首"美德配"在選舉期間大獲好評,成為賴清德兌現承諾的首選,當時還舉行環島拼圖活動,全台拼出美德贏台灣。如今賴清德IG的粉絲數突破20萬,除了兌現承諾,更加碼與蕭美琴同框拍MV。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兼主唱吳永吉,更大讚賴清德的唱功,笑說賴清德根本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賴清德、蕭美琴為粉絲獻唱拍MV  樂團力讚「被政治耽誤的歌手」
賴清德、蕭美琴進錄音室錄唱。(圖/民視新聞)


準總統賴清德:「多謝多謝讚讚讚讚。」

賴清德和蕭美琴,準備攜手執政的兩人,展現絕佳好默契,更幽默模仿"Rocker手勢",向全民拜年。

準總統賴清德vs.準副總統蕭美琴:「祝大家新年快樂,福氣"龍"來。」

更多新聞: 藍綠白議員合體手作地毯 過程火花四色拚手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