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小鴨「情人節」秀恩愛!  將甜蜜遊港、KISS放閃
春節期間,高雄愛河灣黃色小鴨人潮滿滿。(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初二依舊人潮滿滿,開幕至今,已經吸引超過400萬遊客來賞鴨,特別是接下來2/14情人節要到了,原本在愛河兩岸的兩隻小鴨也將在這天團聚放閃,一起甜蜜遊港。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人潮多哪天「賞鴨」最少人? 陳其邁提供高雄熱門旅遊時段


小黃小鴨「情人節」秀恩愛!  將甜蜜遊港、KISS放閃
大年初二,民眾特地來看黃色小鴨。(圖/民視新聞)

愛河灣超萌黃色小鴨,民眾合照擺出各種pose,手機、相機拍個不停。民眾:「從新竹來原本就是高雄人,出來走春來這邊逛逛,順便看黃色小鴨。」大年初二,不少人回到高雄娘家,趁天氣好出門走春,特地來看看小鴨,小朋友戴上可愛小鴨髮夾,大家圍搶著拍照,人潮滿滿。

小黃小鴨「情人節」秀恩愛!  將甜蜜遊港、KISS放閃
攤商販賣可愛的小鴨帽。(圖/民視新聞)

攤商:「小鴨帽子旁邊翅膀會翹,還有這種今年為龍年訂製的帽子。」黃色小鴨吸引全國大小鴨粉絲回娘家,而緊接而來的情人節,小鴨也要高調放閃。

高雄市長陳其邁:「初五是情人節,所以我們會帶兩隻小鴨出去遊港,從包括16、18號碼頭,到展覽館,到蓬萊港區,以及鼓山魚市場,遊港一周,最後兩隻會回來在高流,情人節相遇。」原本分別在左右兩岸的黃色小鴨,2/14號情人節當天,將會游到岸邊團聚,甜蜜秀恩愛,在象徵愛情的愛河灣,相親相愛出遊,還能捕捉兩隻小鴨親吻的珍貴畫面,不少粉絲當天也要一起來見證愛情。黃色小鴨將沿著港灣游一圈後,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音浪塔前,和另一隻小鴨會合,情人節雙鴨團聚,也陪熱戀情侶度過浪漫時刻。

更多新聞: 黃色小鴨除夕夜不開燈 陳其邁預告「新春特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