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愛上台灣!南韓媽體驗泥漿溫泉 「見皮膚現1變化」樂開懷:這就是幸福
南韓YouTuber小鉉近日帶媽媽來台中泡泥漿溫泉,只見媽媽全程都很興奮,就連泡完溫泉,也因皮膚發生了變化而樂開懷。(圖/翻攝「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秋冬來臨時,偶爾會有寒流、冷氣團來襲,許多人會趁此時機,到溫泉地區泡湯暖身。南韓YouTuber小鉉近日帶媽媽來台中泡泥漿溫泉,只見媽媽非常興奮地將溫泉水放出來,隨後便泡在裡面放鬆,沒想到1個小時後,皮膚竟然產生變化,和泡溫泉之前的皮膚狀況差超多,讓小鉉的媽媽開懷大笑,覺得「這就是幸福」,再度愛上台灣。

更多新聞: 韓妞初次搭台灣飛機超緊張 網紅竟惡整稱「上機要做1舉動」空姐看傻眼

再次愛上台灣!南韓媽體驗泥漿溫泉 「見皮膚現1變化」樂開懷:這就是幸福
由於小鉉媽媽是第一次在台灣泡溫泉,所以她相當興奮,整張臉滿是笑容。(圖/翻攝「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YouTube)
近期小鉉帶媽媽來台旅遊,並在日前到台中的關子嶺泡泥漿溫泉,小鉉表示,因為泡溫泉的地點在山中,所以她們除了要先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到台中的關子嶺後,再爬山,才會抵達目的地,而媽媽因為是第一次體驗台灣的溫泉,所以一路上都非常興奮,就算要爬山,也心甘情願。
再次愛上台灣!南韓媽體驗泥漿溫泉 「見皮膚現1變化」樂開懷:這就是幸福
泡完溫泉後,小鉉媽媽發現皮膚有變得很好看,直言下次還想再來體驗。(圖/翻攝「安妞小鉉오늘도노지」YouTube)
於是兩人便沿路往上爬,到了泡溫泉的地點時,都已滿頭大汗,但這時泡溫泉才是最爽的,身上所有疲倦都一掃而空,小鉉媽媽還發現,台灣的溫泉還能讓皮膚變得緊緻,她表示,因為自己有做家事的習慣,所以手掌非常粗糙,沒想到泡完溫泉後,有種嫩嫩感覺,這讓她笑開懷,直喊:「這就是幸福。」,坦言再次迷上台灣,不想離開了。

更多新聞: 混血男大啖台灣臭臭火鍋 見「這配菜」後崩潰翻白眼抗拒: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