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男大啖台灣臭臭火鍋 見「這配菜」後崩潰翻白眼抗拒:不吃
愛吃台灣小火鍋的有夢,在見到湯裡有一樣他很抗拒的配菜後,瞬間崩潰翻白眼。(圖/翻攝「有夢最美の有夢 ABLIN」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美食眾多,但對於外國人而言,像是臭豆腐、米血糕等小吃由於味道較特殊,讓他們既抗拒且無法接受。近期日本和土耳其混血有夢,和台灣女孩巴零一起品嚐台式臭臭小火鍋,而2人在享用時,有夢竟發現自己的火鍋中,有一個他無法接受的配菜,讓他當場翻白眼,崩潰表示:「有夢不吃です!」

更多新聞: 初嚐台灣臭臭鍋!台韓家庭反應大不同 網笑:兒子果真台灣血統

近期有夢和巴零,一同品嚐台式臭臭小火鍋,準備搭配的醬料時,有夢自曝第一次來台灣吃火鍋時,他都選擇不沾醬,可後來卻改變了口味,每次品嚐時,沙茶醬搭配豆瓣醬,再加上超多蔥花是基本標配。後來有夢在享用臭臭鍋的過程中,一邊大讚食物很美味,還誇張表示:「發明小火鍋的人根本是天才!」讓巴零幽默回應,有夢回日本後,可以考慮開一家台式小火鍋店。

混血男大啖台灣臭臭火鍋 見「這配菜」後崩潰翻白眼抗拒:不吃
有夢透露,第一次在台灣吃火鍋時沒選擇搭配醬料,可後來沙茶醬加豆瓣醬,再搭配超多蔥花,是他吃火鍋的基本標配。(圖/翻攝「有夢最美の有夢 ABLIN」YouTube)

後來2人聊到對於火鍋配菜的想法時,巴零好奇詢問,有夢的火鍋中,有沒有他很抗拒的米血糕,怎料在湯中翻攪後,竟真的發現米血糕,讓有夢當場翻白眼,崩潰表示:「有夢不吃です!」

混血男大啖台灣臭臭火鍋 見「這配菜」後崩潰翻白眼抗拒:不吃
有夢鼓起勇氣,再次品嚐米血糕後,還是覺得無法接受,將其交給巴零解決。(圖/翻攝「有夢最美の有夢 ABLIN」YouTube)

而巴零被逗笑後,鼓勵有夢再次試吃看看,還形容其吃起來很像餅,但有夢終於鼓起勇氣品嚐,入口咀嚼幾下後,還是沉默地將剩下的米血糕交給巴零解決,行動表示他還是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紅髮艾德高雄大玩尋寶遊戲 幸運粉絲能跟偶像一起吃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