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嚐台灣臭臭鍋!台韓家庭反應大不同 網笑:兒子果真台灣血統
嫁給南韓老公的台灣人Kelly,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台韓兩地的生活,近日她拍攝帶著老公和兒子小豹,一起去品嚐台灣臭臭鍋的影片。(圖/翻攝「Kelly Box」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各國有不同的風俗民情,無論是人文、美食、語言等,都有屬於各自的文化,對於來自他國的外國人,都是新奇的體驗,但能不能接受又是另一回事。近日嫁給南韓老公的台灣人Kelly,提及雖然自己是台灣人,但從未吃過台灣的臭臭鍋,想到臭臭鍋的獨特氣味,便想帶老公和喜愛吃美食的兒子小豹一起去體驗,不過聽到要去吃臭臭鍋時,老公則是詢問:「我們為什麼要去吃臭的東西?」還表示「可以把鼻子夾起來嗎」,而父子吃完的反應差很大,更是讓網友笑翻,網友看著小豹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還笑說:「兒子果真是台灣血統!」

更多新聞: 黑心?高檔超市竄改食材效期 負責人200萬交保

初嚐台灣臭臭鍋!台韓家庭反應大不同 網笑:兒子果真台灣血統
最近Kelly帶著南韓老公和兒子小豹,打算去吃台灣臭臭鍋,沒想到卻引來南韓老公的崩潰反應。(圖/翻攝「Kelly Box」YouTube)
嫁給南韓老公的台灣人Kelly,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台韓兩地的生活,近日她拍攝帶著老公和兒子小豹,一起去品嚐台灣臭臭鍋的影片,她說因為父子倆雖然吃過很多台灣火鍋,但很少吃一人一鍋的火鍋,加上老公不喜歡吃臭豆腐,所以才想讓他們嘗試看看,在影片中,用英文解釋要帶他們去吃臭臭鍋時,老公馬上表示反彈,詢問「我們為什麼要去吃臭的東西?」還想要用夾子把鼻子夾起來,反而是年紀還小的小豹,認為自己可以挑戰看看,還自信地說:「那根本不會臭吧!」
初嚐台灣臭臭鍋!台韓家庭反應大不同 網笑:兒子果真台灣血統
Kelly的南韓老公一聞到臭臭鍋,馬上出現極大的驚呼,超好笑的反應讓網友笑翻。(圖/翻攝「Kelly Box」YouTube)
而到了店家之後,Kelly先是和父子倆介紹如何使用店內的醬料和飲料吧,接著便幫小豹和自己點了臭臭鍋,老公則是海鮮豆腐鍋,但她也堅持不會讓老公逃掉吃臭臭鍋,沒想到當料理一上桌,Kelly的老公馬上崩潰,大呼:「Oh My God!」像是對味道相當崩潰,而小豹則是吃得相當開心,還表示「我覺得根本不會臭」,還大讚湯頭相當美味,更夾著臭豆腐要跟爸爸分享,狂嗑臭臭鍋的樣子讓網友笑翻,「台灣孩子認證」、「小豹果真是有台灣血統」、「我聽見歐巴說OMG我就笑出聲來」。


更多新聞: PLG龍年賀歲影片搶先曝! 球員綽號融入賀詞展現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