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女友吵架竟怒開2桶瓦斯 雲林男火速遭警方逮捕
警方將瓦斯桶搬出屋外。(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大年初二出狀況!雲林消防局今(11)日傍晚近6時許獲報,西螺鎮重陽街一戶民宅有人因感情糾紛開瓦斯;警消到場後掌握,兩桶瓦斯已洩漏快一半,已達爆炸上限,相當危險;而在房內開瓦斯的是一名60歲的林姓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才會這樣做;目前警方已將林男逮捕,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二出事!基隆忘憂谷驚傳1男墜落 消防出動空拍機定位救援

雲林縣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刻趕抵現場,消防員發現瓦斯味道很濃,已達到爆炸上限,而且兩桶瓦斯都洩漏快半桶,因此緊急關閉,並把瓦斯桶搬到屋外。

快新聞/情侶吵架竟怒開2桶瓦斯 雲林男火速遭警方逮捕
圖情侶吵架竟怒開2桶瓦斯,雲林男火速遭警方逮捕。(圖/民視新聞)

附近鄰居受訪時透露,林姓情侶檔也曾吵過架,但這次林男竟然開瓦斯,目前警方已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19歲少年駕車自撞「翻到對向」 2車4傷送醫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