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牌重機山道「連續違規」 車友撻伐:不顧用路人安全
黃牌重機在苗26線山道,跨越雙黃線危險超車,被後方車友直擊。(圖/翻攝苗栗大小事臉書)

中部中心/邱俊超苗栗報導

這個行徑,連重機車友都看不下去了!一部黃牌重機,在苗26線山路上連續違規,不只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還在彎道處超車,全程都被另一部重機車友直擊,還痛批這位黃牌騎士,搶快亂騎,行為不負責任。

更多新聞: 彰化139線「死亡彎道」再傳意外 女子搭男友重機 遭蜜蜂螫胸送醫

重機騎士追風馳騁,卻看到另一台黃牌的重機車友,大喇喇逆向超車。


黃牌重機山道「連續違規」 車友撻伐:不顧用路人安全
黃牌重機(紅圈處),在苗26線山道,盲彎中危險超車,被後方車友直擊。(圖/翻攝苗栗大小事臉書)


違規情況還不只一次,這名黃牌騎士,就連在過彎時,也無視安危,直接跨越雙黃線,盲彎中危險超車,甚至還從右側路肩超車。


黃牌重機山道「連續違規」 車友撻伐:不顧用路人安全
黃牌重機(紅圈處),在苗26線山道,右側路肩危險超車,被後方車友直擊。(圖/翻攝苗栗大小事臉書)


後方重機騎士,行車紀錄器全程直擊,身為車友看不下去,po出影片,批評這位騎士,為了自己出遊搶快,不顧用路人生命安全。

事發地點,就在苗26線山路,黃牌騎士恣意在大馬路上違規超車,被罰錢事小,萬一殃及無辜,新春釀成意外,害人更害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轎車靠左停車擦撞重機 騎士與後座乘客噴飛重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