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犯太歲心情鬱悶「狂出國轉運」 鄭家純喜迎龍年開始轉念喊:辛苦了
女星鄭家純日前和命理專家徐震諒在YouTube頻道,分享12生肖的流年運勢,鄭家純也提及自己去年犯太歲時靠1撇步轉運。(圖/翻攝「千巡影世」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今年喜迎甲辰龍年,許多民眾也會在新的一年,到廟裡拜拜祈求整年好運,亦有人會請命理師來看流年運勢、迎接新年。女星鄭家純日前和命理專家徐震諒,一同分享12生肖的流年運勢,本身生肖屬「雞」的鄭家純,提到去年屬雞者犯太歲,她自己本人也覺得受到影響,指出在2022年尾時,雖然沒發生特別的事,卻感覺心情鬱悶,最後聽徐震諒老師建議出國轉運,她也表示迎來龍年,自己的心情也豁然開朗。

更多新聞: 鄭家純遭「狠罵1句」怒提告…酸民判關20天!鄉民力挺:言論過頭了


去年犯太歲心情鬱悶「狂出國轉運」 鄭家純喜迎龍年開始轉念喊:辛苦了
女星鄭家純透露去年太憂鬱,還感到生活很苦,最後聽從命理老師建議出國旅遊。(圖/翻攝「千巡影世」YouTube)

女星鄭家純日前和命理專家徐震諒在YouTube頻道,分享12生肖的流年運勢,提醒各生肖應注意的事項,在講到屬雞者時,生肖屬「雞」的鄭家純先是表示「屬雞的朋友們要跟你說聲辛苦了」,並提到約在2022年年底左右,身邊並沒有發生特別的事情發生,但會出現了心情鬱悶、封閉自我的心情,而這樣的現象直到2023年底迎來龍年,突然可以轉念,心情不再煩悶,鄭家純說這與流年運勢有關。

去年犯太歲心情鬱悶「狂出國轉運」 鄭家純喜迎龍年開始轉念喊:辛苦了
徐震諒老師解釋運勢不好出走的原因,是原生家庭所在的氣場會消失,凶星就找不到人。(圖/翻攝「千巡影世」YouTube)

鄭家純也分享自己在兔年感到生活太苦,心情很憂鬱,最後聽從徐震諒老師建議才出國旅遊,透露去年整年就去了歐洲2次,東南亞、日本等地也飛了許多次,她說:「人在運勢不好的時候,就是要多出門走走。」徐震諒老師也指出,會有這個說法的原因,是因離開了原生家庭,氣場就會不見,進而凶星就會找不到人,所以建議若是犯太歲、運勢不好者,都可以出遊、出國轉換運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陳沂當街被毆曝「這些人」有嫌疑!鄭家純酸「名單超長」:半小時唸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