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當街被毆曝「這些人」有嫌疑!鄭家純酸「名單超長」:半小時唸不完
陳沂(左)遭名黃姓男子當街痛毆,點名「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對此,鄭家純(右)回應了。(圖/翻攝自陳沂、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陳沂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談論時事,與不少人隔空互嗆,她也自稱是「滋事型」網紅,不料昨(5)日傍晚遭一名黃姓男子當街痛毆,對方事後稱酒後誤事認錯人,導致陳沂臉部及耳朵有挫傷,她事後發聲坦言「我不好,很害怕」,更直言「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對此,「宿敵」鄭家純回應「如果要把她言語攻擊過的人,列成一份名單在記者會上唸一遍,應該半小時就過去了」。

更多新聞: 短今太兇「激緊球衣」險撐破!鈕扣失速彈開「白bra大破防」網嗨:好扯

陳沂昨(5)日傍晚在台北長安東路上,遭一名黃姓男子揮拳攻擊,導致她臉部及耳朵有挫傷,幸好熱心路人出面拉住失控的黃男,警方隨後也到場逮捕黃男,整起事件才落幕,該名男子辯稱自己酒後失控,將陳沂誤認為是自己的網路老婆(網婆)才會施暴。新聞曝光後,不少名人都發聲譴責暴力,對此,「宿敵」鄭家純也表示「譴責暴力,請她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陳沂當街被痛毆點名「這些人」有嫌疑!鄭家純狠酸:名單超長唸不完
陳沂當街遭一名男子痛毆,對方稱自己酒後失控,將陳沂誤認為是自己的網路老婆(網婆)才會施暴。(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稍早發聲「謝謝大家關心,我不好,很害怕。我不是第一個,更不會是最後一個被暴力對待的受害者」,更點名「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剛才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此,作家謝知橋發文表示,對於陳沂說「被我講過的人都有(教唆)嫌疑」,他直言「我覺得這個資訊對警方縮小調查範圍沒有什麼幫助,畢竟被她講過的人大概有九萬個」,鄭家純現身留言區回應「如果要把她言語攻擊過的人,列成一份名單在記者會上唸一遍,應該半小時就過去了」。

陳沂當街被痛毆點名「這些人」有嫌疑!鄭家純狠酸:名單超長唸不完
陳沂喊「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引起討論,鄭家純回應了。(圖/翻攝自謝知橋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格雷女「水晶蜘蛛網」透視禮服!下身淨空洩「黑絲C曲線」多汁畫面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