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開箱⋯瑤瑤試拍「掉出超兇肉包」!魔鬼辣「衝破螢幕」全網凍未條
瑤瑤PO出一段開箱底片相機的影片,辣穿極致U上衣,掉出「超兇肉包」,讓粉絲看了全歪樓。(圖/翻攝自IG @qiaoxinhuang)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瑤瑤(黃喬歆)擁有甜美外貌和不科學火辣身材,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與親姐姐Apple(黃暐婷)是演藝圈知名的姐妹檔。瑤瑤時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日前釋出一段開箱底片相機的影片,辣穿極致U上衣,掉出「超兇肉包」,讓大批粉絲看了全暴動大歪樓,嗨喊「一直被分散注意力」。

更多新聞: 梓梓加碼「私藏福利」胸前裂大縫!「超兇猛料」Q彈搖晃網暈:直接戀愛
先別管開箱⋯瑤瑤試拍「掉出超兇肉包」!魔鬼辣「衝破螢幕」全網羞看
瑤瑤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現在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圖/翻攝自IG @qiaoxinhuang)

瑤瑤上傳了一段開箱相機的影片,畫面中可見她放下一頭旁分微卷長髮,身穿綠色上衣,更襯托她的雪白肌膚,領口極致U剪裁掉出「超兇肉包」,火辣身材完全藏不住,在鏡頭前一覽無遺,短版上衣搭配高腰褲更顯纖細腰身,她按下快門後相機迅速印出照片,但大批網友自動忽視相機功能,焦點全落在她的身材上。

先別管開箱⋯瑤瑤試拍「掉出超兇肉包」!魔鬼辣「衝破螢幕」全網羞看
瑤瑤辣穿綠色低胸上衣,開箱底片相機,好身材讓網友大歪樓。(圖/翻攝自IG @qiaoxinhuang)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忍不住留言回應「從國小看黑澀會喜歡到現在,怎麼還是那麼正奇怪了」、「我到底該看哪裡⋯⋯⋯⋯相機很可愛」、「好大的鏡頭」、「不看那裡挑戰」、「出題了,請問相機上的按鈕什麼顏色」、「好,我買!」、「這個好~」、「一直沒看到相機」、「一直被分散注意力」。

更多新聞: 米可白被撲倒躺地!慘遭「小鮮肉」無情襲胸…網一看全歪樓: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