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太兇「激緊球衣」險撐破!鈕扣失速彈開「白bra大破防」網嗨:好扯
「青筋女神」短今訂做一件連身版球衣,超兇上圍配上激緊身設計,上排2顆扣子包不住,彈出內搭的白bra。(圖/翻攝自IG @sammie_923)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短今(胡馨儀)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Passion Sisters)」的成員,擁有甜美臉蛋及173公分的高䠷身材,以及天生的雪白肌膚隱約透出血管,也被粉絲封為「青筋女神」,每每出場應援都能獲得球迷大讚,IG共有27萬名網友追蹤。短今訂做一件連身版球衣,超兇上圍配上激緊身設計,上排2顆扣子包不住,彈出內搭的白bra,吸引網友搶看,嗨喊「太扯了」。

更多新聞: 格雷女「水晶蜘蛛網」透視禮服!下身淨空洩「黑絲C曲線」多汁畫面流出
短今太兇「激緊球衣」險撐破!鈕扣失速彈開「白bra大破防」網嗨:好扯
短今訂製了一件連身版球衣,秀出一雙超長美腿。(圖/翻攝自IG @sammie_923)

「青筋女神」短今趁著過年前訂製了一件連身版球衣,她穿著白色直條紋球衣,激貼身設計剪裁,纖細腰身一覽無遺,下半身扣子全扣上,秀出一雙超長美腿,上半身則解開2顆鈕扣,「超兇上圍」彈出內搭的白bra,完美身材全被看光,胸部下緣的鈕扣死撐,險撐破球衣的畫面曝光後,釣出大批網友搶看,引起討論。

短今太兇「激緊球衣」險撐破!鈕扣失速彈開「白bra大破防」網嗨:好扯
短今「超兇上圍」包不住,衣服解開2顆鈕扣彈出內搭的白bra,險撐破球衣的畫面奪走全場目光。(圖/翻攝自IG @sammie_923)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看了暴動嗨回「怎麼可以把球衣穿得那麼好看啦!」、「超級喜歡」、「太辣了」、「美! 絕美」、「短今穿起來超好看」、「美腿好美好白」、「太美了」、「怎麼可以那麼好看」、「水噹噹」、「仙女呀~短今好美」、「好看死!太扯了」、「這球衣太適合短今了」、「很辣餒」、「好仙女...都讓人忘記你的傻呆了」、「這次真的要買起來了」、「太好看了吧」。

更多新聞: 人氣不如姐姐?歐陽娣娣選秀認了不有名「cue到歐陽娜娜」全場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