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墨鏡戴好!酋長隊超級盃逆轉勝 泰勒絲當眾撒糖甜穩球星男友
酋長隊球星凱爾西(左)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右)擁吻。(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眾所矚目的第58屆超級盃總冠軍賽,美東時間11日晚間6時30分(台灣時間12日上午7時30分)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登場,最終衛冕軍堪薩斯城酋長隊( Kansas City Chiefs)成功在延長賽中以25:22逆轉擊敗舊金山49人隊(San Francisco 49ers);而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當眾與酋長隊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熱吻,甜翻不少觀眾。

更多新聞: 足球/「梅羅對決」看一場少一場!雙星「傷缺、替補」艾納斯大勝邁阿密國際

綜合外媒報導,今(2024)年的超級盃總冠軍賽,首度賽移師至拉斯維加斯的忠實體育場(Allegiant Stadium)開打,而剛結束日本《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的泰勒斯,馬上搭乘私人飛機返抵美國,出現在賭城觀看這場總冠軍賽。

不過,堪薩斯城酋長的衛冕之路可算辛苦,也沒給泰勒斯面子,在上半場一度落後10分的狀況下,最終連追帶趕克服頹勢,以25:22逆轉打贏舊金山49人隊,拿下隊史第4座超級盃,更是球員近5年內,第3度戴上冠軍戒指。

另據美國雜誌《柯夢波丹》(Cosmopolitan)報導,在堪薩斯城酋長隊獲勝後,所有人都在關注泰勒斯與凱爾西的反應,兩人也沒讓大家失望,直接在數十台攝影機現場直播下「玩親親」撒糖放閃,不僅甜翻眾人,也讓外界感受小倆口熱戀的喜悅。


更多新聞: 泰勒絲男友再度殺進超級盃 「最閃」情侶檔預約葛萊美+冠軍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