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超級盃商機大!估破1.1億人觀看 「30秒2.2億」廣告賣光
超級盃商機大,「30秒2.2億」廣告賣光。(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之一的美式足球(NFL)將迎來年度最大盛事,就是超級盃將開打,將於台灣時間初三(2月12日)開打,觀賽人數達上億人,勢必帶來龐大商機,各大企業瘋搶針對的廣告時間,據消息人士透露,30秒廣告的價格落在650萬至7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5至2.2億元)之間,儘管是天價廣告,仍被秒殺。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道歉了!親自說明香港友誼賽「未上場原因」:真的很不幸

NFL/超級盃商機大!估破1.1億人觀看 「30秒2.2億」廣告賣光
第58屆超級盃(Super Bowl)將於2月11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圖/美聯社影像)
根據《CNN》報導,第58屆超級盃(Super Bowl)將於2月11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由堪薩斯酋長(Kansas City Chiefs)對決舊金山49人隊(San Francisco 49ers),迎接年度盛事,各大廠商也把握這一波商機,稱取任何一秒投廣告的機會,不過要買到廣告有錢可能還不一定買得到,據消息人士透露,30秒廣告的價格落在650萬至700萬美元之間,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也表示,廣告皆已售罄,大部分都是家喻戶曉的品牌,且都已公布了他們的超級盃宣傳計畫。

另一方面,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到場為酋長隊員男友凱爾西 (Travis Kelce)加油,也成為另類的焦點,預計她將在比賽前一天,從日本演唱會趕回賭城,對此,哈達特表示,泰勒絲的明星效應將影響超級盃人口規模,出席人數恐創下超級盃新高,NFL總裁也點頭肯定「只要能讓更多人接觸比賽,泰勒絲充滿活力,她接觸過的一切,都會有人跟隨,我們認為非常幸運也感到歡迎」。

更多新聞: 足球/4萬人等嘸梅西出場狂噓!香港消委會收大量投訴:金額破87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