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4萬人等嘸梅西出場狂噓!香港消委會收大量投訴:金額破87萬
4萬人等嘸梅西出場狂噓,香港消委會收大量投訴。(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抵達香港進行交流賽事,吸引全場4萬民眾到場一睹巨星本人,不過昨天(4日)比賽梅西全場坐板凳,一分鐘都沒上場,引來球迷高度不滿高喊退票,今天(5日)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指出,截至中午12點前收到相關投訴共38件,金額來到21萬6964港幣(約新台幣87萬1060元)。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全場坐板凳沒出賽!4萬球迷撲空狂噓 網諷:大型詐騙現場

足球/4萬人等嘸梅西出場狂噓!香港消委會收大量投訴:金額破87萬
梅西(右4)交流賽全場坐板凳,引發球迷不滿。(圖/美聯社影像)
梅西沒有上場引發球迷不滿,高喊要退票,甚至有球迷氣到把梅西的人形立牌的頭踹下來洩憤,對此,香港消費者委員會表示,截至中午12點前收到相關投訴共38件,其中有29件為本地消費者,9件是旅客,要求賠償的金額來到21萬6964港幣。消委會發布新聞稿指出球迷對於昨日球賽的球員出場安排感到期望落空和傷心,消委會表示理解與同情,且高度關注此次事件,儘管門票沒有明列或者保證特定球員會上場,但同時也沒有解釋特定球員或因傷無法參賽,而且大部分的宣傳品都以特定球員為主,宣傳刊物一直表述球隊將由個別球員領軍,消費者對於這些球員出席表演賽有合理期望。

敦促主辦單位從速交代事件詳情,包括何時得悉相關球員不會出場,以及會否有其他安排或補償去安撫球迷的情緒。消委會接著表示,由於事件仍在發展中,提醒所有門票持有人應保留門票、收據和其他相關憑證,若日後需要追討亦可以保障自身權益。

更多新聞: MLB/未來10年怎樣算成功?大谷翔平曝「這目標」:唯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