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悲情咖哩!柯瑞狂砍本季新高60分仍輸球 近2週聯盟第3人
柯瑞狂砍本季新高60分仍輸球,近2週聯盟第3人。(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今天(4日)作客亞特蘭大老鷹隊,陣中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全場狂砍60分,可惜最終仍在延長賽以134:141輸球,柯瑞拿下本季新高得分卻輸球,成了聯盟2個禮拜以來,第3位得分破60芬卻輸球的球員,可說是相當悲情。

更多新聞: 羽球/「台灣一哥」闖泰國賽決賽!周天成先寫「1特殊」紀錄


NBA/悲情咖哩!柯瑞狂砍本季新高60分仍輸球 近2週聯盟第3人
柯瑞全場比賽攻下60分,球隊仍輸球。(圖/美聯社影像)

柯瑞全場比賽狂飆10記3分球,出手38次命中22球,攻下60分,上一位年滿35歲還能單場砍下60分的球員就是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他在生涯最終戰攻下60分,當時他是37歲又234天,是史上最老單場攻下60分球員;不過布萊恩當時是拿下勝利,柯瑞今天獨撐大局,全隊沒有其他隊友得分突破20分,不敵老鷹雙星莫瑞((Dejounte Murray)、楊恩(Trae Young)合砍54分,在延長賽輸球,柯瑞成為自明尼蘇達灰狼明星長人唐斯(Karl-Anthony Towns)、鳳凰城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之後拿下60分卻輸球的球員。


35歲的柯瑞本季表現依舊出色,根據統計,在過去5場比賽,Curry統計得到了196分,打進74球,命中37顆三分球和19記罰球,投籃命中率56%,真實命中率69.8%,正負值+27,不過球隊戰績僅取得2勝3敗的成績,目前球隊排在西區第12名,落後第10名的爵士1場勝差。對此,柯瑞又被問到球隊交易相關問題,他表態支持球隊重組陣容,他說「都是球員要證明自己能贏球。如果沒辦法,那在機會出現時你就要採取不同的態度」。

更多新聞: 羽球/奧運最終戰倒數!戴資穎「近3站奪2冠」自認狀態:有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