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光!林書豪點名「國王」 饒舌天王FreeStyle致敬台灣職籃
林書豪點名「國王」,饒舌天王致敬台灣職籃。(圖/翻攝自林書豪YouTube)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PLG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林書豪近期因左腳足底筋膜傷勢,確定缺席4場比賽,確切歸隊時間未定,不過在養傷期間他也沒閒著,他日前在個人的Podcast請來亞洲饒舌天王歐陽靖(MC Jin),節目上林書豪給了歐陽靖「國王」一詞作為題目,結果歐陽靖用一分鐘的時間來一段FreeStyle致敬台灣職籃,讓球迷直呼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罕見動怒!親自PO文闢謠 點名「2媒體」製造假新聞

沾光!林書豪點名「國王」 饒舌天王FreeStyle致敬台灣職籃
林書豪邀請歐陽靖上個人的Podcast節目。(圖/翻攝自林書豪YouTube)
林書豪日前邀請歐陽靖參加個人的Podcast節目,兩人全程都用英文對話,歐陽靖指示林書豪提供一個詞讓他FreeStyle,而林書豪也立刻用自家球隊名稱「國王」作為題目,歐陽靖馬上就開始唱道「我最喜歡的球隊是國王,但不是沙加緬度國王,我說的是新北國王,我看著他們前幾天打敗了富邦,比數是120比50,實際上不是,但這是我感覺到的比數,但無論是怎麼樣,都向富邦團隊致敬,但國王要一路贏到冠軍」,除此之外,他還順便致敬了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大讚林氏兄弟在球場上的好表現。

最後,歐陽靖也丟了題目給林書豪,他指定「火影忍者」要他FreeStyle,不過林書豪表示他只想到2句,歐陽靖還一度質疑他是否真的唱得出來,林書豪接著就開始表現「最大的問題是,林書豪會FreeStyle嗎?但事實勝於雄辯,Mic Drop」,這讓歐陽靖忍不住開心拍手高喊「I'll Take it」。看到歐陽靖為台灣職籃饒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強」、「神」「哇!怎麼會致敬新北國王」。

更多新聞: 足球/「梅羅對決」看一場少一場!雙星「傷缺、替補」艾納斯大勝邁阿密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