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罕見動怒!親自PO文闢謠 點名「2媒體」製造假新聞
大谷翔平罕見動怒,親自PO文闢謠。(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期間以10年7億美元鉅額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隊,成為許多媒體的焦點,不過形象一向親民溫和的大谷翔平,今天(31日)罕見動怒,在社群平台發文澄清日本2家媒體的新聞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相符,提醒球迷不要被誤導。

更多新聞: MLB/真薪水小偷!希克斯1年底薪轉戰天使 洋基還要付他近6億元

MLB/大谷翔平罕見動怒!親自PO文闢謠 點名「2媒體」製造假新聞
大谷翔平親自發文澄清,2家日本媒體報導不符事實。(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大谷翔平透過自己的IG限時動態轉貼2家日本媒體的新聞,分別是日本《週刊女性》與《女性自身》的報導,新聞內容指出大谷翔平過年邀請雙親到洛杉磯陪他過年,另一則是有球迷希望透過水原一平的妻子牽線,想藉機來認識大谷翔平,大谷翔平澄清這些都是不實報導,並提醒球迷要特別注意。隨身翻譯水原一平也透過IG澄清「我的妻子並不是前火腿鬥士啦啦隊成員,他就是百分之百的普通人,對於給所有包含火腿隊相關人員帶來不便,我感到非常抱歉」。

大谷翔平很少分享心情的大谷翔平突然發文澄清假新聞,讓不少球迷感到驚訝,有人推測可能這些新聞已經嚴重影響到身邊的親朋好友,才特別透過社群平台發文澄清。大谷翔平近日積極備戰新賽季,他加盟道奇後的首支訓練影片也曝光,球團也興奮宣告「大谷翔平準備好了!」,受到尺側副韌帶(UCL)撕裂影響,二刀流的「投手大谷」正式關機,新賽季將專心以「打者翔平」身分重回賽場。

更多新聞: 網球/謝淑薇登「8冠天后」!中媒大讚:她在網前是無解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