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梅西道歉了!親自說明香港友誼賽「未上場原因」:真的很不幸
梅西說明香港友誼賽「未上場原因」,直呼真的很不幸。(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近期展開亞洲巡迴交流賽,不過日前到訪香港梅西卻因為傷勢影響沒有出賽,讓現場約4萬名球迷撲空,香港球迷痛批是「大型詐騙現場」並要求退票,對此,梅西昨天(5日)抵達東京,準備進行熱身賽,他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香港爭議時,他透露「真的很不幸,我在沙烏地阿拉伯出賽的首戰之後感到大腿內收肌不舒服,我知道香港有很多人來看,結果相當遺憾,希望能找機會再去香港比賽」。

更多新聞: 足球/4萬人等嘸梅西出場狂噓!香港消委會收大量投訴:金額破87萬

足球/梅西道歉了!親自說明香港友誼賽「未上場原因」:真的很不幸
梅西在香港交流賽未出賽,引發香港球迷不滿。(圖/美聯社影像)
根據「網易體育」報導,梅西到香港幾乎面無表情,完全沒有笑容,不過到了東京後似乎心情就豁然開朗,笑容明顯變多了,從梅西走路的樣子看起來,也不像有受傷,另一方面,港媒還發現邁阿密國際在東京的友誼賽,最高票價只要2373港幣(約9500台幣),僅是香港交流賽票價的一半,讓香港球迷痛批是差別待遇。針對香港缺賽爭議,梅西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很不幸我在沙烏地阿拉伯的第一場比賽中,感覺到內收肌不適,核磁共振顯示不是受傷,但我仍非常不舒服。香港很多人來現場看我,我也想下場踢球,但結果讓人失望。希望有機會再去香港比賽」。

至於是否會持續缺陣日本交流賽,梅西透露樂觀訊息表示「我想在今天下午的訓練中檢查狀態,我覺得這幾天情況有好轉,這次可以來到日本真的很開心,希望可以在日本打完最後一場精彩的比賽然後回家」。邁阿密國際將於今晚和日本職業的神戶勝利船進行友誼賽,若梅西如願上場,恐怕會更加深香港球迷的怒氣。

更多新聞: 足球/梅西全場坐板凳沒出賽!4萬球迷撲空狂噓 網諷:大型詐騙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