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豪門幸福攏係假?最美港姐傳簽下「8條卑微家規」一舉一動都被控制
李嘉欣在2008年嫁入豪門,看似幸福,但卻被爆料她曾簽下「8條卑微家規」才嫁進夫家,一舉一動都受控管。(圖/翻攝自李嘉欣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年53歲的女星李嘉欣,曾在拿下1988年拿下香港小姐競選冠軍,被外界冠以「最美港姊」封號,後續更演出過多部經典的影視劇,是不少人心中的美豔女神,但自從嫁入豪門後,她便逐漸淡出演藝圈。不過,豪門雖看似風光,但規矩恐怕也比一般人想像來得多,過去就有網友挖出她當初嫁人時,所簽下的8項卑微家規。

更多新聞: 61歲關之琳美貌不再!拍抖音臉部驚見「4異狀」極品顏值跌落神壇


嫁豪門幸福攏係假?最美港姐傳簽下「8條卑微家規」一舉一動都被控制
李嘉欣(左)2008年與香港富商許晉亨(右)結婚。(圖/翻攝自李嘉欣 IG)


根據《TVBS》報導,李嘉欣2008年與香港富商許晉亨結婚,生下1子後生活重心逐漸轉移至家庭,僅透過社群軟體與粉絲互動,雖然嫁入豪門,被外界認為是幸福媳婦代表,但一直有傳言說她只是表面光鮮亮麗,其實一舉一動都被夫家所控管,港媒更是爆料她曾簽下「8條卑微家規」才得已嫁入豪門。

這8條卑微家規包括「一億禮金一次給過,女家日後不獲許氏名義給予家用」、「如非必要,嚴禁返回娘家過夜」、「每逢大型習俗節慶時需跪地叩頭斟茶」、「一周至少兩晚留家吃飯」、「如非必要,不再幕前演出」、「行事低調,在外不多言」、「品行端正,減少暴露衣著」、「嚴禁在當街做出過份親熱之舉」。


嫁豪門幸福攏係假?最美港姐傳簽下「8條卑微家規」一舉一動都被控制
李嘉欣時常曬出辣照,打臉簽下8條卑微家規的傳聞。(圖/翻攝自李嘉欣 IG)


消息曝光後,當時李嘉欣曾出面否認,強調公婆開明,更放話「如果有這些家規,我就不會嫁過去了。難道去受罪嗎?」,加上她也經常不吝嗇的在社群軟體貼出自己的辣照,像是比基尼,或者許多火辣禮服照,打臉8條卑微家規的傳聞。


更多新聞: 香港「三級片天王」曹查理自爆離婚!74歲現況曝:當年一次交4個女友